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影音新聞 > 貪官家搜出90公斤黃金? 網友:數量一看就是假?!

貪官家搜出90公斤黃金? 網友:數量一看就是假?!

2019/10/03 21:15 東森財經新聞
貪官家搜出90公斤黃金? 網友:數量一看就是假?!

一張滿滿都是黃金、金條的照片在網路流傳,原來是中國大陸的貪官傳出被搜出滿屋的黃金、現鈔,不過這金額聽起來實在令人無法相信高達90公斤黃金跟13噸現鈔,網友說的直接,這個官員一定是貪官,不過呢,這數字肯定有假,也引發網友熱議!

 

散落滿地金光閃閃的金磚金條,只見滿滿的金磚,滿屋內堆著金條堆,畫面一轉的鐵架上,還有一堆裝著袋子的金磚,這不是銀行金金庫,居然是中國大陸貪官的黃金屋 。

 

網路影片:「海南第一巨貪張琦成了網紅,9/6日落馬的這位,中國大陸共產黨書記,貪黃金90多公斤,現金13.5噸,帳面還有2680億人民幣,4套千平方的豪宅。」官員們到底吞噬了多少財富,馬上就有網友痛批這是個假新聞,因為海南省一年GDP才4000多億人民幣,張琦一個人就貪污2680億,完全不可能,何況還有13.5噸黃金,一噸黃金的市場價大概3個億,加上起來又是個天文數字,照片上網後,網友怒罵說他是現代和珅。

 

▼張琦一個人就貪污2680億,完全不可能,何況還有13.5噸黃金,一噸黃金的市場價大概3個億,加上起來又是個天文數字。(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網路影片:「這幾項合計最低估計也有2795億元人民幣,這筆錢是1999年中國大陸共產黨,所謂國慶花費的兩倍多。」也有網友說,貪起來真的不手軟,那麼多條分我一點吧,貪那麽多真厲害,還有大嗆說,不用怕美國貿易戰了,但也有說肯定是貪官,但如此數量一看就是假的,這一個龐大數字是成為21世紀之謎了。

 

中國大陸海口市原書記張琦:「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張琦一副為國為民的正直嘴臉,但黃金擺在前面,貪官醜樣公諸於世。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搭總統專機就能走私闖關?巴西經驗曝殘酷下場
調薪3倍也無感?陸公務員因這2點看穿加薪代價
台塑協理2度收賄遭解雇 1理由討回564萬退休金
關鍵字: 財經精選貪官大陸黃金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