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影音新聞 > 營收199億逃7千萬空汙稅!起底瓶蓋王宏全

營收199億逃7千萬空汙稅!起底瓶蓋王宏全

2019/10/04 21:18 東森財經新聞
營收199億逃7千萬空汙稅!起底瓶蓋王宏全

從可口可樂到統一、喊得出來的飲料大廠全都要找他代工瓶蓋或寶特瓶,宏全國際堪稱是投資績優股,當年是從資本額60萬的小藥品包材行起家,如今營收達199億元,怎麼辦到來看我們的報導!

 

宏全國際當年是從資本額60萬的小藥品包材行起家,如今營收達199億元。(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宏全國際影片:「取之於大地,用之於大地,全力善盡環保責任。」宏全國際官網上,特別放上介紹影片,強調社會責任,標榜廢水全都回收,愛護台灣土地,但格外諷刺,明明有設備,但卻漏報7729萬空污費。

 

標榜廢水全都回收,愛護台灣土地,但卻漏報7729萬空污費。(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財經專家黃世聰:「那過去幾年來說的話,它的獲利也相對穩定,股價也是長期維持在這個百元左右的這個數字,事實上是一個,過去大家聽到它,會覺得是一個績優的公司,但沒想到這個績優的公司,在台灣卻因為這個汙染環境的關係,那這個被罰約莫是,為了小小的損失七八千萬,不肯花這個錢,然後導致汙染環境的這個情形。」

 

財經專家黃世聰:「這個飲料工廠可以節省成本,可以一貫化的作業,那它用這套模式,包括說在台灣、在中國大陸,甚至到非洲去,都有做到非常好的成績。」

 

包括說在台灣、在中國大陸,甚至到非洲去,都有做到非常好的成績。(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宏全國際總裁曹世忠(2016.10):「雖然我不懂英文,都是他們廠長翻譯的,哇那大概跑了很多次。」

 

財經專家黃世聰:「我們知道宏全其實是全世界知名的瓶蓋的代工廠,它最早曾經做到,就是讓這個進這個飲料工廠裡面,在飲料工廠的生產線中設瓶蓋廠。」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扯!逃稅5億只罰6萬? 財部承諾將修法
國巨董座爆避稅 左手換右手賣5.3億豪宅
房產投資客「勇哥」逃稅17億 一審判4年
關鍵字: 逃稅空汙環保財經精選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