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影音新聞 > 狂!全台最貴泡麵PK 一碗直逼300元你買單嗎?

狂!全台最貴泡麵PK 一碗直逼300元你買單嗎?

2019/10/21 20:49 東森財經新聞
狂!全台最貴泡麵PK 一碗直逼300元你買單嗎?

一碗泡麵賣到3張百抄的價位你買單嗎?我們找來全台灣排名前2貴的泡麵,不僅分量變大,配料甚至導入高檔食材,直逼五星級飯店等級,不再只是搶快吃粗飽,改走高單價,搶攻正餐市場,要力抗現在正夯的外送商機!

 

東森財經記者洪珮瑜:「桌上的這兩碗號稱是泡麵界的VVIP,賣的是全台第一貴和第二貴,但是吃起來到底如何?帶你街頭實測。」民眾:「滿清爽,然後豬腳也滿Q,大概50元我可以接受。」民眾:「泡麵大概30-40塊。」民眾:「還是牛肉比較好吃,因為好像牛肉泡麵都是這個味道,應該50-60塊。」通通都答錯,兩款泡麵價值都逼近3張百鈔。

 

▼桌上的這兩碗號稱是泡麵界的VVIP,賣的是全台第一貴和第二貴。(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青蔥、辣醬、調味,配上厚切牛肉、油油亮亮的湯頭,只限3節開賣。另一邊,豬骨精髓煲出白色湯頭,黃豆粒粒分明,飯店等級的豬腳麵,改寫全台泡麵最高價格,等於要用4個雞腿便當換一碗泡麵,照樣有人買單。食品公司會長特助吳輝瑤:「有一個滿足療癒、正餐的感覺,那現在又是個人經濟的崛起,但更是能夠讓這群人隨時隨地都可以享受這碗慢食麵。」


▼台灣泡麵產值2018年已經成長到110億大關,但宅經濟發酵,就怕外送擠壓泡麵市場。(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台灣泡麵產值在2014年僅87.31億元,2018年已經成長來到110億大關,但宅經濟發酵,就怕外送擠壓泡麵市場。網路觀察家朱學恒:「泡麵變成是極端狀況下,譬如說半夜兩點,你的外送APP已經關了,然後你現在才有得吃。為什麼還要出,就是為了打響集團跟旗下美食餐廳的名號,讓你吃了覺得不錯,那在餐廳一定更好吃,你就願意來。」

 

 

▼為了打響集團跟美食餐廳的名號,讓你吃了覺得不錯,在餐廳一定更好吃,你就願意來。(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靠「高檔食材」和「限量行銷」,從「價格戰」轉入高端市場的「行銷戰」,搶攻百億商機,成功掀起話題。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國人年吃8.6億包泡麵 印尼口味入榜!
泡麵界LV來了! 牛腱肉泡麵挑戰市場最高價
徵泡麵研發主管 國營事業給62K起薪
關鍵字: 泡麵高價豬腳麵外送財經精選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