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影音新聞 > 泡麵界LV來了! 牛腱肉泡麵挑戰市場最高價

泡麵界LV來了! 牛腱肉泡麵挑戰市場最高價

2018/09/03 20:54 東森財經新聞

現在泡麵不再比便宜,而是要拚奢華!統一推出了高價泡麵,食材精心挑選,要讓現泡像現煮,而超商萊爾富則引進韓國煮麵機,不僅能煮年糕還能加蛋,帶您一塊來實測。

 

大塊軟嫩牛腱肉配上Q彈的寬麵條,加上雲林酸菜提點味,不說還不知道,它竟是一碗即時泡麵。

 

▲靈魂主角牛腱肉是用每隻牛僅有1%的部位,採用四川古法熬煮。(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非油炸麵條配上冷凍乾燥保留鮮度的青江菜,注入熱水等待4分半。靈魂主角牛腱肉,是用每隻牛僅有1%的部位,採用四川古法熬煮,再加入滿是精華的濃縮高湯,要能現泡像現做,背後功夫沒得馬虎。

 

統一發言人,涂忠正:「麵的本身是非油炸麵,比較像龍捲的方式,第二個湯跟一般泡麵不一樣,它是濃縮高湯。」

 

▲統一發言人,涂忠正表示想法來自消費者會將生活麵當成禮品贈送給親朋好友。(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食材費心挑選,方便更要美味,像在遊艇上或開party,特殊場合都能有點不同選擇。統一發言人,涂忠正:「從一開始在發想說,現在我們消費者到底喜歡什麼樣的生活麵,我們發覺更有趣的是,他們會當成禮品贈送給親朋好友。」

 

另一通路萊爾富則引進韓國煮麵機,要讓民眾親自動手。

 

韓國特有粗麵條,再加入年糕、辣粉,打入一顆蛋,不到五分鐘韓式年糕麵大功告成。民眾:「口感比泡的Q很多。」民眾:「現煮可以加我想加的材料下去。」

 

▲萊爾富引進韓國煮麵機。(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瞄準租屋族不能開火,引進煮麵機,按一鍵就能加水,連時間都幫你自動倒數。萊爾富公關,莊茹驛:「平均每日銷量都會破千碗,這個煮麵機也帶動相關業績大概成長1成5到2成左右。」

 

泡麵不再只是果果腹,而要讓民眾享受平價奢華。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