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影音新聞 > 迷你SUV戰!Toyota.Honda.Nissan廝殺

迷你SUV戰!Toyota.Honda.Nissan廝殺

2019/10/28 20:51 東森財經新聞
迷你SUV戰!Toyota.Honda.Nissan廝殺

目前車市最受歡迎的SUV休旅車,不只講究空間、性能,現在還要比「迷你」,Toyota11月即將在日本發表新車款,將成為世面上最小的SUV,要和Honda、Nissan兩大龍頭相互較勁!

 

年底的SUV戰特別緊張,戰場轉到「迷你版」SUVToyota新車型錄搶先曝光,圓潤線條、水藍車身,和暢銷車款RAV4比一比,從霸氣變可愛,Size將會縮小一號。東森財經記者洪珮瑜:「除了車身變迷你,傳出這次新車的底盤可能也會稍微低一點,往前看,細長型LED燈跟經典梯形水箱護罩,都會繼續保留。」汽車達人Eric:「目前以SUV來說是全球熱銷趨勢,但是消費者開始意識到,實際上有時候不需要駕駛這麼一台車,所以跨界的這種小型SUV就誕生。」

 

Toyota新車型錄搶先曝光,和暢銷車款RAV4比一比,從霸氣變可愛,Size將會縮小一號。(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要當suv霸主可沒那麼容易,日系兩大龍頭早已卡位。直線加速不夠看,沙漠上來個S型過彎一樣穩定,雙色系內裝,甚至導入平把式跑車化方向盤。民眾:「你要開車的時候不舒適,我想你不會很想去開它。」民眾:「一般轎車可能會比較凹下去,然後坐久了那個坐墊也很不舒服,那我覺得還是休旅車會稍微舒適一點。」

 

從安全、空間到性能,三大車廠不遑多讓,各據一方,都在向年輕小資族招招手。(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看來關鍵還是得夠舒適才能贏得消費者的心,Honda HR-V標配143hp馬力、17.5kg扭力,搭載同級車最大空間,後備箱載物空間比起kicks更大,來到437L。汽車達人Eric:「Nissan Kicks來說,比較注重智能的車行駕駛系統,Honda HR-V來說,會比較在意,以品牌上來說,操控性以及空間機能多變化。」從安全、空間到性能,三大車廠不遑多讓,各據一方,都在向年輕小資族招招手。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豪華入門休旅拚戰! 雙B改款對尬Lexus
BMW推史上最大休旅 尬Honda外型升級
特斯拉強敵來了! 賓士推首款純電動SUV
關鍵字: 休旅車新車小資財經精選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