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影音新聞 > 秋遊日本比暑假便宜 換匯現賺10碗拉麵

秋遊日本比暑假便宜 換匯現賺10碗拉麵

2019/10/28 20:58 東森財經新聞
秋遊日本比暑假便宜 換匯現賺10碗拉麵

想到日本旅遊的民眾注意了,日圓匯率又跌回0.2844元!假設換5萬台幣,跟暑假的時候相比,就能多吃10碗拉麵。另外財政部長也帶來好消息,內需回溫,10月消費者信心指數也回升了。

 

5萬塊的台幣就多拿1萬日圓,相當於是賺到一張環球影城門票。(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現撈的肥美蛤蠣,活跳的鮮蝦,來到日本關西最大海鮮市場,大快朵頤。或是登上可愛的造型復古火車,對哈日族來說遊日也是好時間,因為28日日圓現鈔,賣出價來到0.2844元,續探5個半月的新低紀錄。

 

28日日圓現鈔,賣出價來到0.2844元,續探5個半月的新低紀錄。(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東森財經記者洪珮瑜:「哈日族福音來囉!現在日圓匯率來到0.2846元,和8/13的高點比一比,換5萬塊的台幣就多拿1萬日圓,相當於是賺到一張環球影城門票。」只是想換到好匯率,臨櫃換匯可能最不划算,除以現金賣出價計算,在手續費部分也要考慮,想換匯的民眾可趁機分批換起來。

 

想換到好匯率,,在手續費部分也要考慮,想換匯的民眾可趁機分批換起來。(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專家李其展:「日圓其實最近跌的幅度比較大,目前看起來,如果對於未來經濟都相當樂觀的話,那日幣就比較沒有上漲的空間。」財政部長蘇建榮VS立委林德福:「經濟成長率是4小龍之首,但是明年也是一樣,明年我們有所謂的前瞻基礎建設預算,還有台商回台投資的部份,也都會刺激內需。」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快衝?! 日圓0.27字頭 多賺1張晴空塔門票
日圓飆升! 換5萬台幣少吃10碗拉麵
貿易戰變貨幣戰 大陸放手!人民幣破7
關鍵字: 日幣匯率日本財經精選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