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影音新聞 > 公園宅超棒? 苦主道出隱形缺點:吵死

公園宅超棒? 苦主道出隱形缺點:吵死

2019/10/28 21:15 東森財經新聞
公園宅超棒? 苦主道出隱形缺點:吵死

這則新聞可能會顛覆你對房市的想像!過去大家都覺得住在公園隔壁,一定視野很好、很愜意,但是趨勢翻轉了!就有民眾哀嚎,離公園太近有個致命缺點。另外多數人也不喜歡西曬的房子,擔心會溫度過熱,不過其實也藏著「有錢也買不到的優勢」,帶您來看。

 

東森財經記者林佑之:「都市裡的綠地何其難得,好多人認為房子買在公園旁,一定方便又保值,但常常忘了一個隱形缺點。」就有網友分享最近想在台中置產,看了文心森林公園旁4個建案,雖然「公園第一排」,但天天「噪音傳腦」,尤其假日辦活動早上9點就開始吵,裝了氣密窗也沒用,還有救嗎?房屋企研室主任郎美囡:「比如像說有些公園裡可能有廟宇,反而會見到它並不是接受度會那麼高。」

 

好多人認為房子買在公園旁,一定方便又保值,但常常忘了一個隱形缺點。(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專家也教戰,如果喜歡公園的愜意又無法接受吵鬧,買離公園 5分鐘距離最剛好,不過常被忽略的「吵房」還有它。出家門樓下就是超商,看似便利但到了夜深人靜,叮咚聲特別響亮,另外自助洗衣轟轟聲、醫院救護車跟停車場旁,都被提醒怕吵的人請避開。

 

如果喜歡公園的愜意又無法接受吵鬧,買離公園 5分鐘距離最剛好。(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東森財經記者林佑之:「看似便利的設施可能暗藏『吵房』,但相反的,過去一直被人嫌棄的西曬房,現在意外成為房市熱門。」太陽公公直射,卻也成為西曬房的優勢,網友點出日曬多有助於室內保持乾燥,看夕陽也很美,自然採光更是花錢也買不到。

 

網友點出日曬多有助於室內保持乾燥,看夕陽也很美,自然採光更是花錢也買不到。(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民眾:「西曬的話其實也有好處,濕氣比較不會那麼重。」民眾:「我以前曾經住過西曬的房子,下班回到家,晚上還是覺得整個屋子非常的熱。」但過來人分享,中南部可能就不適合西曬房,夏天室內溫度飆到36度,冷氣是一刻都不能關,看到每個月2400元的電費,不禁感嘆燒錢啊。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30年前房價便宜到嚇人!23坪房僅56萬
打破迷思! 爸媽贈現金買房 比贈房省稅
全球首例! 丹麥買房免付利息 貸20年現賺52萬
關鍵字: 買房建案房市財經精選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