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影音新聞 > 建商二代家醜曝光 愛妻幽會被抓包

建商二代家醜曝光 愛妻幽會被抓包

2020/05/20 22:01 東森財經新聞
建商二代家醜曝光 愛妻幽會被抓包

高雄的一間知名建商,資產有超過十億元,第二代少東陳建宏,生意風光,不過傳出婚姻生活卻是綠光罩頂,他指控前妻在離婚前常跟職軍中士幽會,前往蒐證時還被小王打到受傷,兩人因此鬧離婚。

 

★【理財達人秀】美股財報失靈 觀光漲真? ETF換股預告 Q1績優股!★

 

華榮營造少東陳建宏:「他是壞人,我跟你講他是壞人,我要你記住他是壞人。」連喊三次「他是壞人」,一名男子在深夜中對著女兒說打他的人就是壞人,這似乎背後暗藏著不為人知的秘密。

 

警察人員:「現場是兩個男生為了一個女生而鬥毆,然後有一個男的掛彩,然後沒有生命危險。」員警的幾句話就點破了這個謎團,眼前的這位帶黑框眼鏡穿著白色POLO衫的男生,原來是高雄知名建商的第二代少東陳建宏,如今傳出他生意風光,婚姻生活卻綠光罩頂。

 

▼華榮營造少東陳建宏。(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華榮營造少東陳建宏:「我回到以前待的那個家的時候,發現我近百萬的家具都被搬空。」陳建宏與前妻,其實在高中就是青梅竹馬的一對,但當時女方就有劈腿的習慣,甚至萬萬沒想到,如今資產超過10億元的他卻喚不回前妻的心。

 

華榮營造少東陳建宏:「跟那個職業軍人有在做水晶藝品交易,啊沒想到認識很快,一下子而已兩個就熱火就燒起來了。」前妻羅姓女子與掛了18年中士軍銜的陳先生四處約會,甚至多次被陳建宏抓包。

 

前妻羅小姐:「就朋友啊,朋友關係啊,那他自己外遇,他自己被發現,他自己拉不下臉,硬是要說扣帽子在我身上。」前妻與陳中士不僅都否認有外遇,甚至還反咬陳建宏一口,但這場抓妻戰究竟是誰錯誰對,恐怕還有待法律介入。

(封面圖/東森新聞)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三發地產爆宮鬥!董事長:被關精神病院10天
元祖少奶奶安晨妤結婚13年婚變 小三竟是食品業千金
婚宴大亨槓上眼鏡霸主 膠原蛋白廠雙美再爆經營權之爭
關鍵字: 財經精選外遇建商家醜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