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影音新聞 > 霸氣女董送員工套房 中秋節再加薪5萬

霸氣女董送員工套房 中秋節再加薪5萬

2018/09/21 21:50 東森財經新聞

超佛心女董座來了!不只豪氣送員工套房,中秋節前夕還宣布每位員工加薪台幣5萬,讓民眾好羨慕!

 

▲格力電器董事長董明珠讓每位員工加薪台幣5萬。(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格力電器董事長,董明珠:「我也想讓我的員工,生活得更加幸福,只要是格力人,我保證我也承諾一人一套房。」

 

▲格力電器9/20加碼宣布加薪10億人民幣。(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堪稱最佛心的女董座董明珠,大手筆送房不夠,9/20加碼宣布加薪10億人民幣,相當是台幣45億,以格力9萬名員工計算,平均每人加薪1.1萬人民幣,約台幣5萬元。民眾:「聽過去最好的是老闆帶員工歐洲旅行。」民眾:「謝謝你的照顧和栽培。」

 

格力電器董事長,董明珠:「我今年還要拿10個億給我的員工,因為你這10個億是他們創造的財富,你理所當然讓他們在這裡生活感受到一種幸福。」

 

▲格力電器1996年上市以來,實施19次現金分紅。(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這聲聲幸福喊的鏗鏘有力,讓員工樂翻,格力電器1996年上市以來,實施19次現金分紅,累計現金分紅418億元,分紅率40.96%,2017年營業收入達1482.9億元。

 

格力電器董事長,董明珠:「別人也講這個董明珠瞎搞,妳漲1000塊錢,我們怎麼辦,你也漲啊,你給每個員工漲1000塊錢不就好了嗎,但是我們格力9萬員工這個隊伍,我引以為豪。」

 

把員工當成首要照顧對象,佛心老闆人人欽羨。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關鍵字: 格力電器董明珠加薪送房歐洲旅遊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