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影音新聞 > 商旅賣贏五星飯店 美侖董:訴求特色經營

商旅賣贏五星飯店 美侖董:訴求特色經營

2019/02/13 20:21 東森財經新聞
商旅賣贏五星飯店 美侖董:訴求特色經營

台北商旅進入戰國時代,光是中山區、內湖南港都出現新型的商旅,外界好奇,這麼多旅館真的有市場嗎?有趣的是,這些商旅的回頭率高,而且主打客層不同,特色經營讓商旅甚至賣贏五星飯店!

 

位於中山黃金地段,簡約風格、濃厚日式建築,純白色系搭配木質床具。一樓連接餐廳、戶外景觀花園,布置有幾份禪意。美侖商旅執行董事王燕鴻:「禮拜一到禮拜五就是商務旅客,那希望在週末的時候,也能接到一些國內從別的地方要來渡假的人。」

 

▲中山區精華地段,商旅搶進駐。(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美侖商旅斥資6.5億興建,11層樓70間客房設計,目標集中日本商旅客人,逸林酒店主打國際品牌,也看旺觀光人潮,試營運住房率就破七成。美侖商旅執行董事王燕鴻:「目前來講的話,50%是商務客,20%是週末的觀光客。」

 

▲內湖、南港也有商旅卡位。(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卡好位搶商機的還有內湖、南港園區,老爺行旅斥資4億,179間客房凱旋飯店也進駐內湖地區,目標是園區廠商及客戶。中山逸林酒店總經理吳維寧:「可以選擇很多,不同產品的機會,我們主要客群是針對國際品牌酒店需求,我們地點、品牌客群來講,我們對於未來幾年發展具有信心。」

 

只是商旅一家接著一家開,外界憂心太飽和 ,但專家分析地段客層經營商旅,商旅的高回客率甚至比五星級飯店還要高。瑞普萊坊總監黃舒衛:「鎖定特定族群,不管是日本客、歐美客或是陸客,它都有比較穩定的族群,另外就是用連鎖會員的方式,來帶進更多不一樣國外旅客。」小型商旅商機熱起來,就盼也能帶旺觀光產業。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9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