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影音新聞 > 富豪鍾情同棟豪宅? 專家風水揭密

富豪鍾情同棟豪宅? 專家風水揭密

2019/06/10 21:21 東森財經新聞
富豪鍾情同棟豪宅? 專家風水揭密

大老闆們買房子,特別喜歡同一棟,像是國巨董事長陳泰銘就花了超過40億元,買下八戶同棟豪宅,專家就剖析了,其實同層戶要打通格局、灶位、主房、次房通通都有關。

 

坐在頂樓水池畔,郭台銘端午節立蛋,卻意外曝光了自家頂樓裝修,其實豪宅內部裝潢,風水有眉角。

 

▼郭台銘端午節立蛋,卻意外曝光了自家頂樓裝修。(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像是國巨老董陳泰銘的熱愛,就是出了名的熱愛同棟豪宅,光是近幾年前後共砸43.24億元掃下8戶,但同層打通,內部裝修要注意。

 

人體工程學創辦人李建軍:「如果說我把牆都打通了,這上下水道又該怎麼辦,它的煤氣管道,你能藏起來嗎,這裡面可以講,你在同一層買房的時候,格局要對,我們應該用哪一個房間做主房配房或次房。」

 

富豪買房很專情的,還有頂新集團,有14戶帝寶,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有三戶敦南樞院,但專家就點出,原來買房和個人體質也有關 。

 

▼豪宅內部裝潢,風水有眉角。(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人體工程學創辦人李建軍:「我陰性體質,我的陽光必須得充足,我是陽性體質,我的陽光稍微弱一點也可以,如果說你買兩套三套四套,整層一般來講,不是兩套就是四套,這時間你要考慮,你該住哪裡。」

 

旋轉外型的豪宅,矗立在台北信義區,更顯得霸氣,1戶要價18億元,但專家看,要入住這關要先解。

 

▼台北信義區旋轉外型的豪宅,1戶要價18億元。(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人體工程學創辦人李建軍:「公設區把底下的脈吸上來了,可是向兩邊分化的時候變小了,由上而下的東西在哪裡呢,沒有了,所以這時間你如何去化解這個事情,那這個房子是相當好的。」

 

從地點、外觀到內部裝潢,都是關鍵,也難怪大老闆們,對同棟豪宅特別鍾情。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9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關鍵字: 富豪豪宅風水郭台銘信義區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