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影音新聞 > 搶吃到飽暑假商機! 戰斧牛PK綠竹筍比薩

搶吃到飽暑假商機! 戰斧牛PK綠竹筍比薩

2019/06/25 20:19 東森財經新聞
搶吃到飽暑假商機! 戰斧牛PK綠竹筍比薩

台灣人喜歡吃到飽,光店就破千家,現在業者拚暑假商機,有的打出30公分的戰斧牛排和海鮮燒烤,也有主打手工,像是比薩和義大利麵,連麵皮都是手擀現做。

 

東森財經記者劉佩綺:「在烤盤上冒著泡泡,這是來自韓國的生蠔,甚至還有阿根廷的天使紅蝦,現在buffet吃到飽也要靠現烤海鮮來吸客。」光是蝦子就有鹽烤、水煮、油炸,三種烹調方式主打原味日式燒烤,連牛肉都要再跳級。美國牛肉塊烤的是外焦內嫩,搭上30公分長的戰斧牛排,光是午餐BUFFET餐點種類就有90樣。

 

▼美國牛肉塊烤的是外焦內嫩,搭上30公分長的戰斧牛排,光是午餐BUFFET餐點種類就有90樣。(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資深主廚吳俊毅:「比較少出的就是蒲燒鰻魚然後還有牛舌,還有像一些比較像焗烤天使蝦這類比較高檔的東西,但是我們這一次要呈現給客人的,是想要讓客人吃到比較原味的東西。」麵皮用手桿成圓形,抹上自製千島醬,再抓一把當季綠竹筍塊,送進窯烤爐但不只Pizza。手工搓揉,螺旋麵或是寬扁麵,保留Q彈口感大火快炒 ,讓麵體更能吸飽醬汁。

 

▼手工搓揉,螺旋麵或是寬扁麵,保留Q彈口感大火快炒 ,讓麵體更能吸飽醬汁。(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民眾:「如果朋友聚餐,起碼一個月會去兩次。」、「我覺得還蠻好吃的。」、「就是有一個焦糖葡萄柚,那個葡萄柚上面有那個焦糖,然後下去烤一下,因為我自己喜歡吃葡萄柚,所以我覺得那個東西可以,平常在外面其實是吃不到的。」

 

▼台灣餐廳營收前5月月月都突破500億元。(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生菜、萵苣、丟進水裡,連洗菜、除菌都要用大水箱透明化,台灣餐廳營收前5月月月都突破500億元,吃到飽店數更早突破千家,想搶商機花招更要常換新。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關鍵字: 財經精選吃到飽燒烤暑假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