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影音新聞 > 華為仍列美實體清單 任正非:沒有死亡威脅!

華為仍列美實體清單 任正非:沒有死亡威脅!

2019/07/04 19:40 東森財經新聞
華為仍列美實體清單 任正非:沒有死亡威脅!

華為創辦人任正非的「諾亞方舟」曝光,這是他最得意的「2012實驗室」,鑽研5G領域,專利數量佔世界27%,是全球第一。華為有備而來,面對仍被列美國實體清單,任正非毫不擔心反嗆美國,沒有死亡威脅,因為華為是打不死的小鳥!

 

桌面上不同大小膜具,這是華為創辦人任正非最神秘的5G實驗室的,代號叫2012,像是眼前這塊新型散熱材料,使用壽命10年起跳。

 

水槍直接對準鏡頭也不怕,因為出廠前都得通過防雪防水防腐三關考驗,要對抗川普,全出自任正非從「2012」靈感,就怕未來訊息量會像數位洪水一樣,任正非早就有備而來。

 

華為創辦人任正非:「去研究各種專利,我們專利數量在5G專利數量占世界27%左右,應該是第一位。」

 

因為手上有王牌,即使華為還在美國實體清單之中,他還是四兩撥千金,強調解禁是有利美國企業,而華為要持續減輕對美企依賴度,還要再擴編至少6千員工,霸氣喊話這根本不算「死亡威脅」。

 

品豐大中華投顧董事長蔡彰鍠(豐勝):「據我所知,好像也是超過4萬到5萬的研究員,他們都是用狼式的訓練,所以說他們都是一種,沒有所謂像我們說勞工的工時,他們幾乎都是拚了命。」

 

再攤開華為手機前五大供應商,日本零組件供應比例達52%,成本比例最重的則是在中國大陸38.1%,美國僅供應15個領組件,比重不到1%,還有新系統要上市。

 

▼華為手機前五大供應商。(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東森財經記者洪珮瑜:「即便美國宣布解除對華為的禁令,不過現在還是傳出最快10月,華為研發的鴻蒙系統,就會跟新機一起亮相。」

 

就連日本MVNO業者,也要重啟華為新品上市,即使被美國封殺,一樣老神在在。

 

華為創辦人任正非:「因為我們已經很堅強,我們是打不死的鳥。」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9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貿易戰休兵!白宮:美企可望銷售產品給華為
關鍵字: 華為任正非禁令5G貿易戰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