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影音新聞 > 「小周子瑜」! 準空姐Elsa一次錄取三間航空

「小周子瑜」! 準空姐Elsa一次錄取三間航空

2019/07/24 20:36 東森財經新聞
「小周子瑜」! 準空姐Elsa一次錄取三間航空

東方航空來台徵空服員祭出年薪180萬元打趴國內的航空公司,也因為高薪,調查就有四成六的上班族想當空服員,一次錄取三間公司的準空姐,也分享面試技巧。水汪汪大眼睛,氣質出眾,修長美腿,素有小子瑜之稱的Elsa才剛畢業就錄取3間航空公司。

 

準空服員Elsa:「全部都是網路上找得到的考古題,如果是偏日商的話,他們可能會喜歡比較溫柔可愛的小女孩清新可愛,如果是歐美商風格的話,他們就會喜歡比較霸氣有個性一點的女生,台灣的話應該偏日商,當然會喜歡比較乖,比較受教的小女孩。」

 

 

▼如果是歐美商風格的話,他們就會喜歡比較霸氣有個性一點的女生。(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航空業達人吳琪筠:「長榮他一直以來喜歡年輕人,譬如說20歲到26歲大學剛畢業的新鮮人,他喜歡很有活力的新鮮人,華航他就比較喜歡溫文儒雅的年輕人,所以其實是不太一樣的方向。」

 

▼儘管空姐光顯亮麗,但看看空服員走上街頭,長工時壓力恐怕都是挑戰。(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1111人力銀行公共事務暨職涯發展中心總經理李大華:「薪資方面,我們看到在台灣航空的國際航空薪資是大概5萬到8萬的級距,那麼如果在外籍航空可能就會到8萬到12萬。」儘管空姐光顯亮麗,但看看空服員走上街頭,長工時壓力恐怕都是挑戰。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霸凌不斷?長榮組員爆:罷工空服恐在機艙門動手腳
放話在反罷工機師餐加料?擦臀空姐認了:我說的
傳擦臀空姐開嗆電爆跳船組員?長榮1句話回應
關鍵字: 財經精選空姐訣竅錄取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