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影音新聞 > 羨慕!全台最高辦公室 竟有SPA咖啡館

羨慕!全台最高辦公室 竟有SPA咖啡館

2019/09/05 20:33 東森財經新聞
羨慕!全台最高辦公室 竟有SPA咖啡館

有個舒適的辦公環境,員工的工作績效也會變好吧!帶您來看全台最貴的辦公室,前三名都在信義區,光是一個辦公桌的大小,月租金就上看4600元。有趣的是,商辦的租金節節高漲背後可能是這兩個男人造成的,一個是國泰金控董事長蔡宏圖另一個是微風董座廖鎮漢。1個信義區14間百貨林立,台北曼哈頓風雲再起,商辦從沒人租變到不夠租。

 

▼1個信義區14間百貨林立,台北曼哈頓風雲再起,商辦從沒人租變到不夠租。(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東森財經記者林佑之:「走進101辦公大樓,除了你知道有咖啡店,這裡其實還有電信公司甚至是芳療館,也讓這場商辦大戰變成豪辦大戰。」食衣住行在公司就搞定,大樓空置率僅僅3%,因為景觀跟租金通通高人一等。

 

▼大樓空置率僅僅3%。(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東森財經記者林佑之:「整個台北景色盡收眼底,101這樣子的商辦,一坪的空間大概租金是4千4百多元,但這還不是全台最貴的。」其實今年A辦租金大洗牌實價登錄上,最貴的是南山38樓,租一個月要183萬,第二名是國泰置地廣場,一坪4500再來才是101。

 

▼最貴的是南山38樓,租一個月要183萬,第二名是國泰置地廣場,一坪4500再來才是101。(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台北101大樓營運長劉家豪:「想來看房子的或是來打電話來的其實都絡繹不絕,現在看起來金融還是很多,另外就是有一些遊戲公司和科技公司。」回頭看到商辦冠亞軍,儼然成為微風跟國泰2個男人的對決,國泰蔡宏圖精準眼光,15年前獵地如今一年收租12億,微風廖鎮漢也靠超強招商能力讓商辦租金節節高升,最快今年就能上看一坪6000元。

 

▼15年前獵地如今一年收租12億,微風廖鎮漢也靠超強招商能力讓商辦租金節節高升,最快今年就能上看一坪6000元。(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PwC普華國際不動產總經理田揚名:「樓下如果有類似像餐飲的服務,那可能跟客戶做一些互動或是社交的時候,有一個比較好的場所,可以鄰近到達,那我覺得是有加分的動作。」看來租金金字塔化,加上貿易戰激起的台商回流都將讓商辦供不應求。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店面空置潮! 老謝:不再是一本萬利搖錢樹
台商回流投資5千億!這4大類股11檔個股正夯
每坪租金飆3萬!香港中環商辦蟬聯4年全球最貴
關鍵字: 財經精選101商辦信義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