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南韓蓋的旅館不符合北韓美學「像災區帳篷」 金正恩下令拆了

南韓蓋的旅館不符合北韓美學「像災區帳篷」 金正恩下令拆了

2019/10/28 17:08 東森財經新聞
南韓蓋的旅館不符合北韓美學「像災區帳篷」 金正恩下令拆了

根據朝中社報導,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日前視察金岡山旅遊區,稱旅遊區的旅館和其他設施沒有民族性,稱「像是災區的臨時帳棚一樣」,不只沒有好好管理,從建築美學上也十分落後,因此下令要重建金剛山旅遊區的開發計畫。

 

金正恩表示,金剛山的建設應該是要有民族性濃厚的朝顯式建築,因此要與南部相關部門進行討論,把令人掃興的破舊設施全部拆掉,新漸語金剛山自然景觀相襯的朝顯示現代化設施。

 

金正恩希望在金剛山要建成高城港海岸旅遊區、聯盧峰登山旅遊區、海金剛海岸公園區以及體育文化區,首先需要先擬定一個金剛山旅遊區的總開發計畫,分3至4個階段,按年度和階段進行建設,讓金剛山旅遊區成為世界一流的名勝景點。

▼金正恩規畫金剛山的建設(圖/取自新浪新聞

金剛山被譽為是南北韓雙方的共有物,象徵著南北關係和縮影,不過今鄭恩表示,這是明顯錯誤的認知,金剛山是用鮮血爭取的朝鮮土地,金剛山的寸土都代表著朝鮮的主權和尊嚴。

 

金正恩也說,歡迎南部同胞來金剛山旅遊,不過不應該讓南韓來管理金剛山,朝鮮人應該對此要有共識。

(封面圖/取自新浪新聞

 

【往下看更多】
金正恩策馬奔馳長白山 網友驚嘆:真.白馬王子!
美朝核談判破局!北韓恐再射彈飛千里向美施壓
「台灣之光」登北韓最高檔百貨!網看售價大喊:好想逛
關鍵字: 金正恩金剛山南北韓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