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香港三罷交通大癱瘓!傳警察開槍示威者疑中彈倒地

香港三罷交通大癱瘓!傳警察開槍示威者疑中彈倒地

2019/11/11 09:15
香港三罷交通大癱瘓!傳警察開槍示威者疑中彈倒地

香港有民眾今天發起和平紀念日「三罷」運動,以罷工、罷課及罷市表達對政府的不滿;此外,上午約7時開始,香港多地交通遭示威者癱瘓,傳港警出動搜捕,西灣河一帶,更疑似傳出槍響。

 

綜合香港電台、香港01報導,香港今天發起「大三罷」之外,也有民眾發起「和你塞黎明行動」,包括中區、旺角、屯門公路、東區走廊、將軍澳、大埔、元朗、荃灣等地交通都嚴重受阻。

 

▼香港東鐵線沿線有人破壞,部分站要關閉。圖為大圍站關閉。(圖/中央社)

 

香港早上各區都有黑衣示威者堵路和堵鐵路站,以悼念在「反送中」示威活動中死亡的科技大學學生周梓樂。

 

港鐵多條路線受阻,沿途多處都有人向車軌投擲雜物或破壞港鐵內設施,使港鐵多條路線重新調整或暫停服務。

 

在港島西灣河太安樓附近,早上也有示威者堵路,交通警察到場維持秩序時,與示威者爆發衝突;警察先是制伏一人,其他示威者欲上前時,警察近距離開了一槍,一名示威者疑似中槍倒地。

 

目前未知疑似中槍的示威者的傷勢。至截稿時,警方還沒有證實或說明這起疑似開槍和中槍事件。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港府撒錢救旅遊!入境旅客補助120元 出境100元港幣
特斯拉大勢已去? 謝金河:馬斯克求饒也找嘸藥方
發行掛勾黃金新貨幣 出大事? 「這國」股市暴跌99.5%
關鍵字: 香港三罷交通警察開槍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