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找不出Kobe!現場只尋獲3遺體 墜機原因曝

找不出Kobe!現場只尋獲3遺體 墜機原因曝

2020/01/28 13:18 東森新聞
找不出Kobe!現場只尋獲3遺體 墜機原因曝

美國職籃NBA退役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昨天搭乘私人直升機失事身亡,享年41歲。傳出他的13歲女兒也在機上。消息一出不只震驚球員、球迷,充滿震驚與不捨。此次直升機失事共有9人身亡,目前只找到3人遺體。根據現場醫療人員表示,由於高速墜毀,讓Kobe的屍體很難完整辨認出來!

 

▼Kobe墜機事件尋獲3遺體,墜機原因曝光!(圖/AP)

 

布萊恩昨天上午搭乘私人直升機,不幸墜毀在洛杉磯西北方約65公里的卡拉巴薩斯市,洛杉磯警方隨後證實,有9人在這起事故罹難,當中包括布萊恩與13歲女兒吉安娜。根據《TMZ》報導,失事的這架S-76B直升機上沒有配備黑盒子,不過有一台iPad追蹤了飛行路線。此次直升機失事共有9人身亡,目前只找到3人遺體。根據現場勘驗結果, Kobe座機失事墜落時的時速高達每小時296公里。飛機墜落後火勢引燃附近草地,加上救援團隊無法第一時間抵達,遺體收集與辨認難度增高,而包括Kobe的遺體在內,很難完整辨認。

 

▼Kobe墜機事件尋獲3遺體,墜機原因曝光!(圖/翻攝微博)

▼Kobe墜機事件尋獲3遺體,墜機原因曝光!(圖/翻攝微博)

 

一名資深駕駛根據飛行資料指出,當時洛杉磯地區起了濃霧,布萊恩的直升機駕駛不得不在市區附近盤旋近15分鐘,最後決定返航,飛行員另表示,他們不解駕駛當時為何在如此濃霧下還以近時速300公里的速度飛行,通常若不確定崎嶇地形時,甚至降速至約30公里都不為過,但當時卻未減速,最終高速撞山,老經驗飛行員也說,想甩開濃霧應為拉高而非降低。不過資深飛行員也困惑指出,布萊恩的這台直升機駕駛左巴揚也是一名富有經驗的駕駛,甚至還是飛行教練,應該十分熟悉地形,最後卻釀成這起悲劇。

 

▼Kobe墜機事件尋獲3遺體,墜機原因曝光!(圖/翻攝炎亞綸臉書)

▼Kobe墜機事件尋獲3遺體,墜機原因曝光!(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網路瘋傳Kobe墜機影片 外媒打臉:非事故畫面
湖人傳奇球星Kobe墜機亡 13歲女兒同機罹難
布萊恩生前5度訪台 堪稱最愛台NBA球星
關鍵字: KobeNBA巨星遺體墜機直升機失事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