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北韓傳封邊界仍破功 WHO:沒有跡象顯示有病例

北韓傳封邊界仍破功 WHO:沒有跡象顯示有病例

2020/02/19 16:12 中央社
北韓傳封邊界仍破功 WHO:沒有跡象顯示有病例

儘管南韓媒體稱武漢肺炎疫情已擴散到北韓,世界衛生組織(WHO)表示,並沒有跡象顯示北韓有任何確診病例。

 

★【理財達人秀】AI大反彈 台股2萬能守住? 設備慶祝 營建有ETF買盤★

 

世衛緊急計畫負責人萊恩(Mike Ryan)今天在日內瓦的記者會上說:「目前沒有跡象顯示那裡(北韓)有任何2019年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病例。」

 

萊恩表示,世衛官員「沒理由相信有任何特定議題」在北韓發生,也將提供平壤當局更多檢驗室耗材來進行檢測。

 

南韓數家媒體報導指稱武漢肺炎疫情擴散至北韓,有多起確診病例和可能的死亡案例,但消息都無法獲得獨立證實。

 

北韓勞動黨機關報「勞動新聞」(Rodong Sinmun)報導,公共衛生官員重申,境內「目前沒有任何武漢肺炎確診病例」。

 

武漢肺炎在緊鄰北韓的中國造成2000多人喪命,專家表示,疫情若在資源匱乏的北韓爆發,當地衛生系統恐無法承擔。

 

(封面圖/達志圖庫)

 

【往下看更多】
北韓緊閉邊界仍破功 唯一確診驚傳已槍斃
比北韓還狂!印尼武漢肺炎「0確診」出奇招
北韓至今無確診病例? WHO:檢測結果都呈陰性
關鍵字: 北韓武漢肺炎WHO金正恩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