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隔離太無聊!陸男做「這件事」一晚進帳34萬

隔離太無聊!陸男做「這件事」一晚進帳34萬

2020/02/24 11:58 東森財經新聞
隔離太無聊!陸男做「這件事」一晚進帳34萬

中國大陸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許多城市目前仍是處於封城或隔離狀態,大部分人只能待在家裡無所事事,其中有一位男子因為太無聊,打開直播做「這件事」,卻讓他一晚賺進7.6 萬元人民幣(約台幣34萬元)。

 

根據陸媒綜合報導,抖音直播主「誰家的圓三」(簡稱圓三)因為居家隔離太無聊,日前在家打開直播「自己睡覺」,原本只是想要和粉絲互動,也觀察自己是否會打呼,沒想到起床後粉絲數大增,人數從原本的3.7萬人漲到83.8萬人,也有不少人打賞禮物給他,一個晚上就拿到約台幣34萬元的禮物,也讓他表示「居然有人會幫睡播打賞刷禮物」。

 

▼中國大陸直播主圓三日前直播自己睡覺,意外爆紅。(圖/翻攝自誰家的圓三微博

 

隨後,睡覺直播的形象立刻傳開,當圓三想打開手機感謝大家關注時,卻有大批粉絲表示「你不睡,我就取消關注你」,導致直播間人數自10萬人次銳減至5萬人次,他表示,這根本不能長久,連起床喝水都會被說不負責任,所以不想做睡覺直播了,寧願用短視頻來留住粉絲。

 

圓三表示,雖然一夕爆紅,但也收到一些帶有人身攻擊的指責,讓他困惑,同時也指出睡覺直播不是自己獨創,只是恰巧運氣好才有這麼多人特地打賞,雖然走紅後,有許多公司聯繫接洽,但都被他回絕。

(封面圖/翻攝自誰家的圓三微博

 

 

【往下看更多】
放屁會傳染武肺病毒?專家實驗2要件解惑
網高呼停辦「大甲媽遶境」 醫師憂:不少隔離者恐會溜來
日本抗疫顯創意 女團握手會「機械假手」 眾傻眼:握心酸的
關鍵字: 武漢肺炎中國大陸隔離直播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