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稱「全世界欠武漢」 世衛專家:若感染想在大陸治療

稱「全世界欠武漢」 世衛專家:若感染想在大陸治療

2020/02/26 08:46
稱「全世界欠武漢」 世衛專家:若感染想在大陸治療

世界衛生組織高級顧問艾沃德繼昨天指稱這次疫情全世界都欠武漢之後,面對中國大陸已2,666人死亡,今天再讚揚中國大陸知道如何保護人民生命,表示自己若感染想在中國大陸治療。


世界衛生組織(WHO)本月中旬派國際專家前往中國大陸了解2019年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率領專家小組的艾沃德(Bruce Aylward)昨天在北京記者會表示,中國大陸的(防疫隔離)事實證明成功,他想對武漢人說「全世界都欠你們」。


艾沃德北京記者會結束後搭機返回歐洲,他今天下午在日內瓦召開記者會,說明訪問中國大陸心得時,再度肯定中國大陸應付疫情爆發採取的積極措施,認為大規模的行動改變了疫情的進程。


他還表示,許多人印象中認為中國大陸醫療設備欠缺,但這次看了中國大陸動員投入的程度後,「如果我感染病毒,我想在中國大陸得到治療」,中國大陸知道如何保護人民生命。


根據世衛今晚公布的疫情報告,中國大陸迄今死亡人數已達2,666例。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AP)

 

【往下看更多】
美確診增至57例 CDC:做好準備 不排除社區傳播
韓國首現外國人確診死亡案例! 累計病故達11人
鑽石公主號防疫處理飽受批評 日媒:「自保至上」文化導致悲劇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