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川金會2周年無成效 北韓:將持續打造武器因應美國威脅

川金會2周年無成效 北韓:將持續打造武器因應美國威脅

2020/06/12 09:00 東森財經新聞
川金會2周年無成效 北韓:將持續打造武器因應美國威脅

2018年6月12日美國與北韓於新加坡聖淘沙召開了一場高峰會,這場世際會議被稱為川金會,原先各界都認為,美朝間關係會因此次的峰會而有所改變,不過事與願違,在適逢2周年的今日,兩國關係並未有所突破,北韓官方也對此感到相當不滿,並直言,若未有獲得回報,將不會再提供美國任何政治籌碼。

 

★【理財達人秀】美股財報失靈 觀光漲真? ETF換股預告 Q1績優股!★

根據北韓官媒《朝鮮中央通訊社》的報導指出,北韓外交部長李善權發布了一項聲明,他表示,川普一心只想藉壓制北韓來獲取自身的政治利益,甚至威脅要用核武先發制人,顛覆北韓政權。李善權直言,「如果沒有辦法獲得任何回報,北韓絕對不會再給美國政府任何政治籌碼,沒有什麼會比空洞的承諾更虛偽。」

李善權表示,北韓對於合作的渴望較以往強烈許多,不過朝鮮半島的問題卻逐漸升溫,美國一直以來都說希望能改善與北韓的關係,但實際上,情勢卻不斷惡化。李善權強調,「北韓將會持續打造軍事力量,來因應美國帶來的威脅」。

 

(封面圖/達志圖庫、Donald J. Trump)

 

【往下看更多】
北韓高調嗆美:不想惹禍上身就閉嘴 少碰兩韓事務
北韓切斷兩韓通訊管道 CNN分析:製造危機重啟談判
老套路用不爛? 北韓再次不接電話持續施壓南韓
關鍵字: 金正恩川普川金會美國北韓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