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揚言用核武炸美國!北韓新浦造船廠小型潛艇疑現蹤

揚言用核武炸美國!北韓新浦造船廠小型潛艇疑現蹤

2020/06/22 11:07 東森財經新聞
揚言用核武炸美國!北韓新浦造船廠小型潛艇疑現蹤

南北韓緊張關係持續升溫,北韓繼炸毀位於開程工業區的兩韓共同聯絡辦事處之後,近日又開始大量印製「反南韓」傳單,更宣稱兩韓協議已成廢紙。根據《俄塔社》報導,北韓近日又開始對美國出言威脅,還揚言若朝鮮半島發生任何新戰事,到時美國肯定會被核武炸得粉碎。

★【理財達人秀】美股財報失靈 觀光漲真? ETF換股預告 Q1績優股!★

根據《ETtoday》報導,北韓駐俄羅斯莫斯科大使館於當地時間(20)日,發表一篇報導表示,「現在北韓擁有戰略武器、核武,只要地球上的任何一方敢威脅我們,不管是何方神聖,我們一定會出兵討伐,絕不寬貸。」

內容中還提到「美國數十年以來,在朝鮮半島戰事上始終無法記取教訓,持續敵對行為,特別是今年和南韓當局在周遭地帶不斷展開軍事行動,將軍事力量從美國本土、海外擴及至朝鮮半島,為的就是能迅速打擊北韓。」

 

北韓最後更威脅道,「若朝鮮半島開啟新戰事,屆時美國必會滅亡於核戰,成為記錄在人類歷史上的一件大事。」

 

▼北韓威脅將用核武炸美國(示意圖/翻攝自朝鮮中央通訊社)

新韓戰若引爆!北韓揚言用核武炸美國:絕不寬貸

 

一向被認為北韓潛艇製造基地的新浦造船廠,在兩韓聯絡辦公室遭炸毀的當天,金正恩的專機就被發現飛往當地,當時也被認為是北韓的潛射飛彈研發有所突破。

 

而在美國智庫「北緯38度線」近日所公布的最新衛星偵測照片中,北韓新浦造船廠出現了16公尺長的物體,外界研判,這可能就是拿來測試新型潛射飛彈的小型潛水艇。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北韓秘密「地下海軍基地」曝光 專家揭致命缺陷
金與正怒火中燒炸不夠? 下一個要消失的目標曝光
北韓最新報復行動曝! 在文在寅臉上丟菸蒂 打包空飄回敬南韓
關鍵字: 北韓核武美國潛艇朝鮮半島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