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1萬3懸崖吊床睡一晚!遊客爭相排對入住

1萬3懸崖吊床睡一晚!遊客爭相排對入住

2020/09/03 09:09 東森財經新聞
1萬3懸崖吊床睡一晚!遊客爭相排對入住

挑選飯店時,多數人會優先從交通便利性、舒適度、價格等方面考量,但也有些遊客,喜歡找特別的飯店入住。英國就有一間非常特別的飯店,獨特之處在於所有的床鋪都位在約61公尺高的懸崖上,有懼高症的人光看照片就嚇得腿軟,卻仍有不少旅客等著登記入住。

 

★【理財達人秀】台積Q1超賺 法說後漲嗎? 營建.水資源.鋼鐵 鎖股攻略★

 

綜合外媒報導,這家飯店位於英國威爾士的彭布羅克郡聖戴維斯市附近的利奇營地,雖然稱為「飯店」,設備卻十分簡單,僅有一張張懸掛在崖壁上的吊床,這種可升降式的懸掛帳篷,原本是專為攀岩愛好者設計,方便攀岩者夜間在懸崖上過夜。

 

 

儘管提供的設備很少,收費卻一點也不便宜,入住一晚的價格約台幣1萬3千多元(350英鎊)。但獨特的景觀讓這間飯店聲名大噪,仍有許多愛好刺激的遊客等著入住。想入住的旅客都必須自備睡袋,一切餐飲都須自理。海風一吹,懸崖上的吊床就會隨著搖晃,躺在吊床上的旅客,一低頭就能看見幾市公尺下的海浪拍打岩石濺起的層層浪花,景觀既壯麗又驚心動魄。

 

不過,也有人質疑,讓旅客整晚待在臨海懸崖邊的吊床上,真的安全嗎?對此,飯同時也是登山教練的飯店經營者斯圖亞特·麥金尼斯則回應,客人在被固定在吊床上之前,會有專業人員教導全面且仔細的安全培訓。他表示:「他們整個晚上都會與吊床和崖壁牢牢綁在一起,多數人都能睡個好覺。我也會一直待在附近隨時待命,準備應付任何緊急狀況。」


萬一旅客半夜想上廁所,該怎麼辦呢?斯圖亞特說,如果客人想如廁,工作人員會協助將他們安穩地帶到懸崖上方的地面。他強調,工作人員會盡力提供各種服務,讓旅客們賓至如歸。

 

(封面圖/翻攝自太陽報)

 

【往下看更多】
你敢跳嗎?這國推水深達15層樓泳池挑戰世界最深
美飯店攬客出新招!住房三天可補助新冠肺炎檢測費
1晚9千!透明膠囊房掛懸崖 號稱最刺激旅館
關鍵字: 飯店懸崖英國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