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看好台灣市場!樂桃停飛長達7個月 宣布10月重啟國際航班

看好台灣市場!樂桃停飛長達7個月 宣布10月重啟國際航班

2020/09/10 11:21 東森財經新聞
看好台灣市場!樂桃停飛長達7個月 宣布10月重啟國際航班

隨著國內武漢肺炎疫情逐漸趨緩,樂桃航空日前宣布,將於10月25日重啟國際線航班,以台北(桃園)往返大阪關西、東京羽田及成田3條航線打頭陣,目前規劃每周各飛3班。而這也是自今年3月20日停飛國際航線以來,暌違7個月後的重要決定。

 

★【理財達人秀】美股財報失靈 觀光漲真? ETF換股預告 Q1績優股!★

 

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不少國家邊境關閉,航線也隨之取消。不過,由於台灣疫情趨緩,不少航空公司看好台灣市場,近期紛紛宣布復飛。

 

 

而樂桃航空日前也宣布,將從10月25日起,重啟台北(桃園)往返大阪關西、東京羽田及成田3條航線,目前規劃以每週3班的形式,機票於10日下午3時起開始販售。

 

▼樂桃航空日前宣布,將於10月25日重啟國際線航班。(圖/翻攝自Peach Aviation

 

受疫情影響,樂桃航空從3月20日以後全面停飛17條國際線航班,因此重啟部分日本飛往台灣的航線乃是睽違7個月後的重大決定。

 

樂桃航空表示,希望恢復部分台日航班後,除了能提供大眾更實惠、便利的飛航選擇,也希望滿足留學生、商務人士及訪問親友等旅客需求,且樂桃航空除了在機場及機艙內實施嚴格的防疫措施外,由於抵達台北桃園國際機場的旅客們將有交通運輸方式的限制,也將與接機業者合作,希望提供旅客更安心、安全的旅程。

 

(封面圖/翻攝自Peach Aviation

 

【往下看更多】
日本男子拒戴口罩還恐嚇空服員!樂桃班機被迫提早降落
香草航空掰了!明年10月併入樂桃 這2條航線將停飛
飛日本竟只要500元!樂桃推超猛限時促銷 大打割喉戰
關鍵字: 國際線樂桃旅遊出國日本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