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騰訊股價跌不停 恐創21個月來最大單週跌幅

騰訊股價跌不停 恐創21個月來最大單週跌幅

2017/12/01 14:11 鉅亨網編譯黃意文

騰訊控股(0700-HK)週五 (1 日) 股價盤中大跌,本週為騰訊在兩年以來,表現最差的一週,並在香港的指標指數中,股票權重被降低。

騰訊股價來到2016年2月以來的新低
騰訊股價來到 2016 年 2 月以來的新低

截至香港下午 1 點 45 分,騰訊股價每股下跌每股 8.2 港元,跌幅為 2.16%,本週已下跌 6.1%,是去年 2 月份以來最大跌幅。在恆生指數的權重,也將從 11.7%下滑至 10%。

騰訊12月1日股價變化
騰訊 12 月 1 日股價變化

上個月騰訊股價創下新高,但最近幾天連續下跌,自上周中旬以來,已下跌了 9.3%。儘管如此,騰訊仍然是 11 月份,恆生指數中表現最好的股票,增長了 14%,市值超過了 5000 億美元。

亞洲科技股,經常跟隨著美國科技股的走勢,UOB Kayhian 上海分析師 Julia Pan 表示,騰訊的股價下滑,反映出全球科技股的現況,市場領導者也從科技公司轉向金融公司。

 

【往下看更多】
華為新機修圖太強大!「一鍵脫衣爆乳」惹議 公司回應:是漏洞
聯準會降息市場將崩盤?黑天鵝基金示警:小心你的期望
「賣肝文化」難複製!台積電美國廠前員工:地表最糟職場環境
關鍵字: 騰訊Tencent騰訊控股AFP馬化騰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