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百威英博:莆田啤酒廠投產 實現中國東南部和台灣戰略佈局

百威英博:莆田啤酒廠投產 實現中國東南部和台灣戰略佈局

2017/12/08 12:50 鉅亨網新聞中心
百威英博:莆田啤酒廠投產 實現中國東南部和台灣戰略佈局

百威英博 (BUD-US) 在亞太地區產能最大的啤酒工廠周三 (6 日) 正式竣工投產。該工廠位於福建省莆田市,滿負荷每年生產 150 萬噸啤酒,包括百威、雪津等啤酒品牌。

百威英博亞太北區總裁吉祥表示,百威英博在莆田這一世界級工廠的建立,實現百威英博在中國東南部的戰略佈局,包括台灣。

香港《文匯報》報導,百威英博莆田工廠裝載了全球速度最快、效率最高之一的德國和意大利整裝進口易拉罐生產線,可實現每小時 16 萬罐,每秒 45 罐次的生產速度,比之前生產線速度快 1 倍。

在工廠的包裝車間,EBI(電子驗瓶機) 是「黑科技」之一。每個瓶子分成 9 個區域進行高速掃描成像,識別程度精確到毫米,任何細小的缺陷都逃不過 EBI 的法眼。另一「FBI」(液位,蓋缺陷,金屬,漏氣以及漏標檢測儀),無論是罐裝液位不足、蓋子缺陷的缺陷瓶,還是無蓋、漏氣以及漏標的成品都會被剔除。

百威英博是全球最大的啤酒企業,2016 年總收入達 555 億美元 (不包括合資企業和關聯企業)。

百威英博股價

 

【往下看更多】
瑞銀版鬼故事來了!FED恐升息至6.5% 股市嚇跌15%
伊朗襲擊以色列「演很大」? CNN分析:精心設計的大場面失敗行動
TikTok前員工證實 每14天傳用戶資訊給北京 數據內容曝光
關鍵字: 百威英博百威莆田啤酒福建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