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福斯汽車將在全美設立2800座電動車充電站

福斯汽車將在全美設立2800座電動車充電站

2017/12/19 20:10 鉅亨網張祖仁 報導

美國的電動車駕駛人很快就會有更多地方充電,這都得感謝福斯汽車的柴油車排污造假事件。

福斯汽車子公司 Electrify America 週一宣布,計劃在 2019 年 6 月前在全美 500 個地點安裝 2800 多個電動車充電站。這些車站將位於全國 17 個最大都市區的工作場所和複合住宅中。預估充電每小時可以提供 20 至 25 英里的行駛里程。

福斯電動車原型車      (圖取自福斯官網)
福斯電動車原型車 (圖取自福斯官網)

美國 Electrify America 是福斯汽車在今年 2 月成立的一個部門,與美國加州空氣資源委員會和美國環境保護署就使用排放作弊技術進行了談判。該部門管理著 20 億美元的投資計劃,以支持未來 10 年在美國增加使用零排放車輛技術。

Electrify America CEO Mark McNabb 在一份聲明中表示:「電動車普及至大眾市場最大障礙之一就是充電可得性。」「充電站設在人們工作和生活的地方,將幫助他們讓電動車成為他們的主要交通工具,因為在他們生活中花費最多時間的地方充電,不但方便也可靠。」

充電站將安裝在加州的 6 個城市:弗雷斯諾 (Fresno)、洛杉磯、沙加緬度、聖地亞哥、舊金山和聖荷西;此外,波士頓、芝加哥、丹佛、休斯敦、邁阿密、紐約、費城、波特蘭、羅利、西雅圖、華盛頓特區也是目標城市。其中大約 75% 將設在工作場所,其餘的在公寓建築、集合住宅,和其他複合房產所在處。

福斯汽車子公司在一份新聞稿中寫道:「這與本公司增加工作場所的充電基礎設施的目標相符,因為這是車輛停放第二久的場所。」「在工作場所使用充電站的員工比一般員工使用插電式電動車的可能性高出 6 倍,工作場所的充電站可能使電動車主的日常行駛里程增加一倍。

 

【往下看更多】
TikTok前員工證實 每14天傳用戶資訊給北京 數據內容曝光
中國房市有解?傳擬組「國家隊」 收購全國爛尾樓當社宅
以伊戰爭風險升溫!油價急漲逾3% 黃金跟著飆新高
關鍵字: 電動車充電福斯汽車充電站場所electrifyAFP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