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iPhone X農曆年添新裝 傳腮紅金將亮相

iPhone X農曆年添新裝 傳腮紅金將亮相

2017/12/19 21:47 東森財經新聞
iPhone X農曆年添新裝 傳腮紅金將亮相

還有為了強化iPhone X買氣,傳出蘋果明年首季,將推出腮紅金色的iPhone X,而且鎖定的就是愛喜氣顏色的大陸市場,也許就是為了拚出貨,郭董也當空中飛人,今天是亡妻林淑如,跟胞弟郭台成的冥誕,他卻罕見沒有到場悼念,反而是長子郭守正低調現身!

郭董的長子郭守正,19日低調現身愛物園,代替父親來悼念林淑如還有郭台成的冥誕,現場親友也不少,甚至宣明智也到場,不過郭董則是沒有現身,郭守正透露父親忙著拚經濟在當空中飛人,似乎就是為了這一個金色邊框帶粉色,就像是擁有腮紅一樣的柔美氣息,iPhone X腮紅金色,明年首季可能就要現身了。

雖然還要看價錢卡實在,不過市場認為蘋果此舉就是看中農曆新年商機,也是鎖定鍾愛紅色系的中國大陸市場,就是要強化iPhone X買氣,富比士雜誌還推算,雖然銷售速度變慢,但蘋果每天還是賣出約1百萬支iX、i8和8 Plus,而且蘋果2016年平均每秒就賺進1444美元,約4.33萬元台幣獲利,是地表賺錢速度最快的企業。

除此之外要搶最佳聖誕禮物,蘋果AirPods耳機可以堪稱是黑馬,根據外媒報導目前在美國、澳大利亞、加拿大等國AirPods出貨日期,都要等到明年1月之後,都沒有現貨可以買,陸廠Vivo當然也不能放過這個耶誕商機,Vivo全螢幕新機X20也換上紅色新裝,展現濃濃的聖誕氣息,要搶下一波換機熱潮。

 

【往下看更多】
特斯拉大勢已去? 謝金河:馬斯克求饒也找嘸藥方
發行掛勾黃金新貨幣 出大事? 「這國」股市暴跌99.5%
華為新機修圖太強大!「一鍵脫衣爆乳」惹議 公司回應:是漏洞
關鍵字: iPhone X蘋果大陸市場耶誕商機AirPods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