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富邦期貨】全球金融市場日報

【富邦期貨】全球金融市場日報

2017/12/20 15:58 鉅亨台北資料中心

《台指期日盤走勢分析》

今日受到股王大立光止跌回穩影響,使得台股反彈上漲,終場加權指數上漲 37.18 點,成交量能小幅縮小,後續行情走勢可留意美國稅改進度以及美股走勢,而外資在現貨部分賣超 0.74 億,合計三大法人現貨淨買超 5.24 億。

《國際金融市場焦點分析》

世界銀行將中國 2017 年經濟成長率上調至 6.8%,主要是消費和出口的強勁所拉動,但也要留意企業槓桿偏高和房價問題。美國稅改法案二院共識版本在週二晚獲得眾議院的表決通過,之後交給參議院進行表決,然而美股指數未能進一步收高,主要原因受到 Apple 降評的利空打壓,野村證券在報告中將 Apple 評級由買進下調至中性,使其股價收跌 1%。

《國際商品市場焦點分析》

週一市場在等待美國稅改法案通過,WTI 期貨受到近期股市樂觀氣氛支撐溫和走高,交易人也關注 EIA 每週庫存報告以判斷原油供需再平衡的狀況,今日凌晨 API 公司公布的原油庫存降幅再度優於預期,不過庫欣地區的庫存則出現上升,油價呈現溫和走高;美國稅改法案預期將會通過,美債殖利率昨日快速攀升,金價受到壓力回吐早盤漲幅,不過依舊持穩於 1260 美元之上。

以上報告內容僅供參考,並非獲利保證

 

【往下看更多】
特斯拉大勢已去? 謝金河:馬斯克求饒也找嘸藥方
發行掛勾黃金新貨幣 出大事? 「這國」股市暴跌99.5%
華為新機修圖太強大!「一鍵脫衣爆乳」惹議 公司回應:是漏洞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