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英特爾CEO寫給員工的一份備忘錄

英特爾CEO寫給員工的一份備忘錄

2017/12/20 19:49 鉅亨網新聞中心

新浪科技今 (20) 日報導,英特爾 (INTC-US)CEO Brian Krzanich,周二寫了一份備忘錄給全體員工,他表示,公司最大的成長機會是互聯設備、人工智慧和自主駕駛領域任何能產生數據的領域,任何需要大量計算的業務,英特爾都要介入。他並說,「 英特爾的新常態是我們要冒更多的風險。新常態是我們將繼續大膽嘗試新事物。」

Brian Krzanich 指出,「新常態是當我們追求新的業務時,人們會跟隨我們。新常態是我們將擁抱變化,統一行動。一家饑渴的、積極進取的公司不會僅僅滿足於防守,而是滿懷激情地去開拓 2600 億美元潛在市場。」

Brian Krzanich 在備忘錄中表示,精準預測未來幾乎是不可能的,但如果說未來有一件事我能 100% 肯定的話,那就是大數據的作用。大數據正成為所有公司最有價值的資產,為什麽英特爾的增長戰略要以數據為中心,原因就在這裏。內存、現場可編程門陣列(FPGA)、物聯網(IOT)、人工智慧和自動駕駛。未來的遠景是,任何能產生數據的領域,任何需要大量計算的業務,英特爾都要介入。

Brian Krzanich 說明,他相信幾乎所有影響人們生活的東西——無論是醫療保健、駕駛、零售或政府,都將在未來 5-10 年裏運用英特爾的技術。世界將在英特爾的晶片上運行。

他表示 「 我們距離 50 / 50 公司只有幾英寸遠的距離,這意味著我們的一半收入將來自 PC,另一半來自新增長市場。在許多新市場中,我們絕對落後於人。這是令人興奮的挑戰,需要我們發育和使用嶄新的、不同的肌肉。 」

該怎麼去挑戰? Brian Krzanich  認為, 「 英特爾的新常態是我們要冒更多的風險。新常態是我們將繼續大膽嘗試新事物。我們會犯錯,大膽並不總是意味著正確或完美。新常態是我們將善於嘗試新事物,確定什麽是可行的,並向前發展。 新常態是當我們追求新的業務時,人們會跟隨我們。 」

他並提到,當展望 2018 年 7 月英特爾的五十周年大慶時,他想起本公司聯合創始人鮑勃 · 諾伊斯(Bob Noyce)發出的鼓舞人心的挑戰: 「 莫為歷史所羈絆,放手而為創絢爛。 」

 

【往下看更多】
特斯拉大勢已去? 謝金河:馬斯克求饒也找嘸藥方
華為新機修圖太強大!「一鍵脫衣爆乳」惹議 公司回應:是漏洞
發行掛勾黃金新貨幣 出大事? 「這國」股市暴跌99.5%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