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大公司快報:Google上海正秘密開發穿戴裝置

大公司快報:Google上海正秘密開發穿戴裝置

2017/12/20 22:23 鉅亨網新聞中心
大公司快報:Google上海正秘密開發穿戴裝置

1. Google 上海辦公室正在開發一系列穿戴裝置,目前 Google 的 Android Wear 是全球穿戴裝置市場最受歡迎的平台,但目前 Google 本身並沒有推出建構在該平台的穿戴裝置。而是否有這樣的計畫,市場不得而知,但 Google 在上海的辦公室員工數量已經增加 150 人,去年僅 20 人,這些增加的員工顯示出 Google 想要進軍消費性電子產品的野心。

2. 麥當勞將在明年 2018 年 1 月在美國市場重新推出低價的超值套餐 (Dollar Menu),這個套餐售價有一美元、二美元和三美元,其中一美元的套餐包括一個吉事漢堡和一杯氣泡飲料,這次的回歸,讓美國麥當勞菜單的整體平均價格降低 15%,而這樣的降價策略,一些分析師表示,會帶來一些積極效果,可以讓明年第一季的財報有比較漂亮的表現。

3. 阿里巴巴旗下的阿里雲將在印度開設第一個資料中心,地點設在孟買,除了提供一些規格化的服務之外,如巨量資料的儲存和運算,也可以更立即的回應印度當地企業的需求。

** 大公司快報將會每天從 15 間世界級的公司選出三間來更新他們的近況。大公司的標準是:他是一間有粉絲的公司、他的變動會引發所在產業的變動,而他的未來具有極高的成長性。

鉅亨網選擇的十五間公司為:

Apple、Google、亞馬遜、麥當勞、星巴克、迪士尼、Nike、Facebook、小米、騰訊、百度、阿里巴巴、優衣庫、IKEA、三星。

 

【往下看更多】
特斯拉大勢已去? 謝金河:馬斯克求饒也找嘸藥方
台積電日本員工「到點就下班 」台籍同事傻眼 網驚:失算了
發行掛勾黃金新貨幣 出大事? 「這國」股市暴跌99.5%
關鍵字: Google麥當勞阿里巴巴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