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黑莓大復活?財報令華爾街眼鏡碎滿地

黑莓大復活?財報令華爾街眼鏡碎滿地

2017/12/21 16:54 鉅亨網編譯林懇

《路透》報導,加拿大黑莓機 (BB-US) 週三 (20 日) 公佈了這季財報,在數字超出分析師的預期下,股價上漲約 11.96% 來到 12.17 美元。

黑莓股價日線走勢圖

黑莓集團提道,其授權事業群及企業軟體銷售為這季的財報表現佳的原因。季報為 11 月 30 日為止,EPS 為 0.03 美元,季營收年增率 YoY 下滑了 25% 來到 2.26 億美元,比分析師預估的 2.15 億美元高。

Morningstar 分析師 Ali Mogharabi 非常驚訝,認為企業軟體銷量如此的好,另他感到意外。黑莓集團企業軟體銷量年增率 YoY 成長了 11.5% 來到 9700 萬美元,而其客戶包含了 NATO、美國政府、及德意志銀行 Deutsche Bank (DB-US)。

同時,其授權營收也成長了 67% 來到 5000 萬美元。其自動駕駛車系統及車類軟體銷量雖然持平,來到 4300 萬美元,但福特汽車 Ford (F-US) 的 Lincoln MKZ 則是使用黑莓的軟體。

黑莓集團執行長陳約翰提道,黑莓的轉型已大致完成,而未來的版圖就是進入聯網生活。

 

【往下看更多】
瑞銀版鬼故事來了!FED恐升息至6.5% 股市嚇跌15%
TikTok前員工證實 每14天傳用戶資訊給北京 數據內容曝光
避險意識高漲 資金在找新方向 謝金河:漲愈多回檔壓力也愈大
關鍵字: 黑莓軟體銷量財報股價afp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