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富邦期貨】全球金融市場日報

【富邦期貨】全球金融市場日報

2017/12/26 16:15 鉅亨台北資料中心

《台指期日盤走勢分析》

今日受到光電族群大幅下跌影響,使得台股大跌超過百點,其中玉晶光、亞光跌幅均超過 2%,終場加權指數下跌 100.58 點,後續行情走勢可留意美股是否出現利多出盡的情形,而外資在現貨部分賣超 25.19 億,合計三大法人現貨淨賣超 63.78 億。

《國際金融市場焦點分析》

日本公布 11 月 CPI 成長 0.6% 優於預期,核心 CPI 成長 0.9% 也高於預期,雖然數值還未達央行目標,但已連續 11 個月呈現正成長,另外,日本就業市場情況良好,失業率降至 2.7%,求才求職比升至 1.56,創 1974 年以來最高水準,帶動日圓期貨週二早盤走強。美國市場週一因耶誕節休市,但人民幣期貨表現強勁,升值幅度達 258 點,在岸人民幣更大漲 300 多點。

《國際商品市場焦點分析》

週一美國因耶誕假期休市一天,今日亞洲盤中紐約輕原油期貨延續假期前多方走勢小幅走高,目前價格位在所有均線之上,但美國頁岩油產量是一重大不確定風險,後續走勢關注 EIA 每週庫存報告;美國稅改法案通過美元短線出現利多出盡現象,同時在市場預期通膨將因此被推升下,金價延續反彈走勢,今日電子盤已經站上 1280 美元關卡。

以上報告內容僅供參考,並非獲利保證

 

【往下看更多】
中國房市有解?傳擬組「國家隊」 收購全國爛尾樓當社宅
以伊戰爭風險升溫!油價急漲逾3% 黃金跟著飆新高
英國首富超神祕 身價高達5700億 低調到員工都喊不出名字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