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手榴彈掉菜鳥腳邊 連長拽腰帶人忙撲倒

手榴彈掉菜鳥腳邊 連長拽腰帶人忙撲倒

2017/12/26 23:07 東森財經新聞
手榴彈掉菜鳥腳邊 連長拽腰帶人忙撲倒

手榴彈威力大,而且拔掉引信四秒內就會爆炸!大陸廣州軍區的一名菜鳥士兵,在拉開引信後,手榴彈就掉在腳邊,幸好他的連長拖著他臥倒,逃過一劫!其實在全世界各地,都有這種例子,還有人把手榴彈當迴力鏢使,扔向身後的同袍,害得他們尖叫逃命。

濟南有名士兵丟出手榴彈時太過緊張直發抖,沒料到手榴彈竟然被勾回來掉到腳邊,連長趕忙把他拖到壕溝,手榴彈瞬間爆炸,進行這種擲彈測試可真的要眼明手快,雲南一名女兵明明把手榴彈擲了出去,但才短短四秒手榴彈就爆炸了,原來是因為女兵丟出的角度不對,碰到擋牆又彈了回來,還好連長護著她滾進壕溝,另一名指揮官也趕緊臥倒,三人都平安。

其實在當兵時使用的手榴彈都是沒有填裝炸藥,只會產生煙霧的訓練彈,為的就是模擬爆炸效果,只是就算是訓練彈也有殺傷力,巴西一名女警示範丟擲手榴彈,沒想到太過用力轉了半圈,竟然丟回大夥兒站的位置,嚇得同袍趕緊逃命,人在壕溝奮力一擲,哪知道手榴彈撞到大樹彈了回來,不偏不倚掉進壕溝,爆炸聲響把自己嚇壞了也在軍旅生涯留下笑柄。

手榴彈不只運用在軍事上,俄羅斯也拿來炸魚,其中一人看著大魚游來要友人丟擲手榴彈,兩人瞬間被炸飛幸好都站了起來,沒有生命危險,但如果手榴彈威力再強一點,只怕就不是船隻損毀這麼簡單,有可能為了一條魚而喪失寶貴生命。

 

【往下看更多】
特斯拉大勢已去? 謝金河:馬斯克求饒也找嘸藥方
發行掛勾黃金新貨幣 出大事? 「這國」股市暴跌99.5%
台積電日本員工「到點就下班 」台籍同事傻眼 網驚:失算了
關鍵字: 手榴彈士兵軍事壕溝爆炸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