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富邦期貨】全球金融市場日報

【富邦期貨】全球金融市場日報

2017/12/27 16:05 鉅亨台北資料中心

《台指期日盤走勢分析》

今日受到日韓股市反彈上漲激勵影響,使得台股隨之反彈上漲,終場加權指數上漲 64.76 點,後續行情走勢可留意股王大立光是否出現止跌回穩的情形,而外資在現貨部分買超 32.69 億,合計三大法人現貨淨買超 36.51 億。

《國際金融市場焦點分析》

由於 Apple 股價受到明年首季銷量預估下修的消息面利空打擊而收跌 2.5%,蘋果概念股也遭拖累,美股在長假過後以小跌作收,其中小 NASDAQ100 跌 23.75 點,整體來說因歐洲市場仍處休市,指數行情偏於清淡。日本央行公布的會議紀要顯示,官員們堅持推行超? 鬆的貨幣政策,與歐美央行態度迴異,有委員表示因日本 QE 起動較晚,所以退出較晚也不足為奇。

《國際商品市場焦點分析》

利比亞國家石油公司證實,As Sidra 港口的輸油管道發生爆炸事故,可能使每天產量減少 10 萬桶,原油期貨價格受到激勵,加上美元持續疲弱,以及假期間交易清淡,WTI 期貨價格一度飆漲突破 60 美元關卡,不過美國頁岩油擴產陰影依舊存在,且北海管線恢復運作在即,油價在今日早盤皆出現拉回;黃金期貨價格則趁美元疲軟之際,多方持續上攻,收盤價已逼近 1290 美元。

以上報告內容僅供參考,並非獲利保證

 

【往下看更多】
特斯拉大勢已去? 謝金河:馬斯克求饒也找嘸藥方
發行掛勾黃金新貨幣 出大事? 「這國」股市暴跌99.5%
台積電日本員工「到點就下班 」台籍同事傻眼 網驚:失算了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