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花旗搬遷新大樓 意在整合日本業務

花旗搬遷新大樓 意在整合日本業務

2017/08/21 14:30 鉅亨網編譯趙正瑋

根據消息人士指出,花旗集團 (Citigroup Inc.)(C-US) 將在第三季度末,把日本總部和約 1200 名員工搬遷到東京的新大樓。

花旗集團將於 8 月 28 日把主要的日本辦事處從 Shin-Marunouchi 大樓遷移至 Otemachi Park 大樓。包括銀行家、 分析師、 銷售人員和交易員在內的工作人員都會遷移至新大樓。

花旗銀行在 2015 年底關閉了消費者銀行事務和信用片部門,這一遷移的舉動將整合花旗集團在日本的證券交易和銀行業務,以及強化銀行聯繫能力。

這個 29 層的大樓位於皇宮的廣場兩旁。根據開發商三菱地產公司的資料,該建築物配有健身、淋浴和小睡設施,以及公寓和日託中心。

花旗集團的東京發言人 Mika Nemoto 確認了搬遷時間表,但並沒有進一步評論。

 

【往下看更多】
瑞銀版鬼故事來了!FED恐升息至6.5% 股市嚇跌15%
TikTok前員工證實 每14天傳用戶資訊給北京 數據內容曝光
中國房市有解?傳擬組「國家隊」 收購全國爛尾樓當社宅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