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都市綠洲! 亞馬遜總部擬真熱帶雨林

都市綠洲! 亞馬遜總部擬真熱帶雨林

2018/01/31 21:35 東森財經新聞
都市綠洲! 亞馬遜總部擬真熱帶雨林

電商巨頭、亞馬遜,正式啟用新的西雅圖總部,外觀如三顆透明大足球,內部則仿造 雨林,有各種熱帶植物,甚至連日照時間、溫濕度、都很講究。而亞馬遜(30號)昨天也宣布,要和波克夏 海瑟威、以及摩根大通、合作設立醫保公司,消息公布後,美國醫療保健股,紛紛大幅下挫。

 

但仔細一看裡頭竟然有現代化的辦公桌椅,原來這是是電商巨人亞馬遜耗資40億美元,花了7年打造的西雅圖總部「生態圈」,外觀就像3顆大足球,遠看甚至還有點毛毛蟲的樣子,仿造真實雨林有12個小時的陽光和陰影,白天溫度則保持在攝氏大約22.2度。辦公室、茶水間都被大自然環繞簡直就是夢幻的工作環境。

 

但亞馬遜的野心可不只於此,30日亞馬遜宣布將和波克夏海瑟威與摩根大通合作要設立一家醫保公司,三家巨頭聲明希望能夠簡化醫保系統建立「沒有盈利激勵」的醫保企業,巴菲特表示醫療保險法案導致醫保成本飆升,它就像是一條飢餓的絛蟲有害於美國經濟。而在消息公布後醫療保健股紛紛大幅下挫,包括CVS 和 UnitedHealth 股價均在盤前一度大跌 7%。

 

【往下看更多】
瑞銀版鬼故事來了!FED恐升息至6.5% 股市嚇跌15%
TikTok前員工證實 每14天傳用戶資訊給北京 數據內容曝光
避險意識高漲 資金在找新方向 謝金河:漲愈多回檔壓力也愈大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