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美股基金過去一週淨流出239億美元 創歷史紀錄

美股基金過去一週淨流出239億美元 創歷史紀錄

2018/02/09 12:25 鉅亨網編譯許光吟 綜合外電

《路透社》報導,據基金公司理柏 (Lipper) 數據顯示,截至 2 月 7 日當周,美股基金共淨流出 239 億美元,創下自 1992 年來最大單周流出。

近一週以來美股出現大幅震盪,週一 (5 日) 美股道瓊指數是大跌逾千點,週四 (8 日) 美股再度出現逾千點的下殺行情,統計道瓊週一至週四,共已跌掉 1666.50 點,跌幅高達 6.51%。

道瓊指數日線走勢圖 (近半年以來表現)
道瓊指數日線走勢圖 (近半年以來表現)

理柏資訊資深分析師 Pat Keon 表示,許多資金正在快速逃離股票市場,前往較為安全的貨幣市場避風。

Pat Keon 說道:「美股價格確實並不便宜,股價有過高疑慮,就是這波股市下殺的重要原因。」

美股週四 (8 日) 再度出現千點大跌的修正行情,週四道瓊下跌 1032.89 點,統計道瓊與 S&P500 指數均從歷史高點下跌逾 10%,正式進入調整區。

 

【往下看更多】
以伊戰爭風險升溫!油價急漲逾3% 黃金跟著飆新高
費半慘摔3.25% 台積電法說成市場焦點
機器人概念股天選之人!黃仁勳點名所羅門 棄IC通路打造驚世絕活
關鍵字: 美股基金afp流出理柏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