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前進香港Art Basel展 宏達電Vive玩藝術

前進香港Art Basel展 宏達電Vive玩藝術

2018/03/08 20:36 東森財經新聞
前進香港Art Basel展 宏達電Vive玩藝術

VR浪潮來襲,各廠都來搶!像是宏達電就宣布,他們將成為全球知名巴賽爾藝術展的,首家官方VR內容合作夥伴,另外宏碁也前進歐洲,在杜拜攜手內容供應商,打造全世界最大的室內VR主題樂園!

 

車子衝破玻璃或是環繞城市美景甚至射擊遊戲通通都有,逼真誠度百分百,您知道這可都是VR樂園創造出來的,兩層樓高的室內挑高空間面積超過兩千坪,這裡是位於杜拜規模堪稱全球最大的高階VR遊樂園「VR Park」,裡面就採用宏碁轉投資公司StarVR的虛擬實境定點式娛樂方案,還採用近百套StarVR頭盔,堆滿沙包要在黑暗中保護自己還要攻擊敵人,這是射擊類的遊戲,類似影集「陰屍路」幾乎天天都大排長龍,就是看好杜拜旅遊人流多消費力也高,宏碁點燃VR動能。

 

而宏達電也不甘示弱宏,達電宣布虛擬實境VIVE攜手全球盛名的巴賽爾藝術展,要跟兩位藝術大師合作,展出虛擬實境作品,可以看出宏達電積極搶攻市場的決心。不僅如此宏達電似乎也還沒放棄,手機戰場還請來天團五月天代言,釋出全新形象MV就要扭轉手機事業的低迷,就希望手機 VR兩顆引擎能夠快速轉動,不僅注入營運動能也能跟上科技浪潮。

 

【往下看更多】
特斯拉大勢已去? 謝金河:馬斯克求饒也找嘸藥方
發行掛勾黃金新貨幣 出大事? 「這國」股市暴跌99.5%
台積電日本員工「到點就下班 」台籍同事傻眼 網驚:失算了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