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美股對貿易戰反應太超過 美銀美林建議多頭別棄守

美股對貿易戰反應太超過 美銀美林建議多頭別棄守

2018/03/29 07:54 鉅亨網新聞中心

美股上周受到貿易戰升溫的衝擊,標普 500 指數隱含波動率上漲,美銀美林對仍然看多美股的投資人提供建議,應該利用波動率升高之際,以期權進行交易;摩根大通更喊出,現在正是買進股票的好時機。

美銀美林策略師 Saksena 認為,看漲美股的投資人,應該利用標普 500 波動率(SPX)上漲時,賣出短期賣權並買入更長期的買權。

美股道瓊指數上周下跌 1413 點,標普 500 指數波動率上漲 9 個百分點。美銀美林觀察到,隱含波動率 1 個月內上漲了 8.7 個百分點至 20.1%,近 2 年來漲幅達 90%。

標普500波動率上周升高9個百分點。
標普 500 波動率上周升高 9 個百分點。

Saksena 表示,在操作策略方面,投資人可維持看漲觀點,透過持有長期看漲期權獲利,同時賣出短期賣權以降低其下行風險。

摩根大通周二的報告中也指出,由於貿易戰的擔憂而引發的賣盤是「非理性反應」,關稅影響將小於市場預期,因此維持標普 500 指數目標 3000 點,並認為現在是買入美股的最佳時機。

此外,摩根大通將美股科技股評等調升至中立,因為政策對國內企業更有利,尤其在美元走弱及美國和全球需求的推動下,科技股獲利有望實現 2 位數的強勁成長。    

 

【往下看更多】
華為新機修圖太強大!「一鍵脫衣爆乳」惹議 公司回應:是漏洞
聯準會降息市場將崩盤?黑天鵝基金示警:小心你的期望
「賣肝文化」難複製!台積電美國廠前員工:地表最糟職場環境
關鍵字: 美股貿易戰美銀美林AFP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