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陸租屋族2年飆至1.9億人?「長租公寓」掀市場風潮

陸租屋族2年飆至1.9億人?「長租公寓」掀市場風潮

2018/06/15 15:59
近年來大陸實施打房制,因應各地房價攀升不跌,許多房屋逐漸賣不出去,因此投資客目標轉向租屋市場,專家統計預計2020年時大陸租房人數將達1.9億,市場規模也從1.1兆元,即將增長到2.9兆元,因此在大陸當地興起了一股「長租公寓」風潮。


▲大陸租屋人口恐達1.9億。(圖/CCTV)

長租公寓打著只需要帶皮箱,就可馬上入住的口號,室內家具一應俱全,還有專門的管理員,只要家中有任何問題,24小時都可以隨時找人修理,就像酒店式的管理,讓人每天回家都很安心,不少投資者看中商機,也開始打造長租公寓,長租公寓是由租賃公司,去找房屋所有人合作,房屋所有人提供地,再由租賃公司承辦一切業務,而租賃公司每個月會從,租客房租抽取5%來當仲介費!


▲長租公寓都是飯店式經營。(圖/CCTV)

長租公寓已有多年歷史,日本已有約500萬套,美國更是將近1/3的家庭,都是選擇長租公寓來居住,統一管理的長租公寓,可能會變成市場的趨勢,不過該公寓的建造,該依照何種法規去執行,這就是目前市場上,所面臨到的最大問題了!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特斯拉大勢已去? 謝金河:馬斯克求饒也找嘸藥方
發行掛勾黃金新貨幣 出大事? 「這國」股市暴跌99.5%
聯準會降息市場將崩盤?黑天鵝基金示警:小心你的期望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