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川普郭董二度同台!鴻海園區動土 郭台銘:要把工作帶回美國

川普郭董二度同台!鴻海園區動土 郭台銘:要把工作帶回美國

2018/06/29 08:02 東森財經新聞

為了鴻海在美國的投資案,美國總統川普,一年前在白宮,為郭台銘舉行記者會,現在又親自到威州參加動土典禮,讓郭台銘成了美國,目前最受禮遇的外資企業家。

 

▲川普親自到威州參加鴻海在美國的投資案的動土典禮。

 

是什麼樣的場合讓美國總統川普和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再度同台?這是鴻海在美國威斯康辛州新投資的科技園區動土典禮,川普不只來剷土還上台致辭,大力感謝郭董對美國的投資。

 

▲美國總統川普認定郭台銘是世界上最成功的企業家之一。

 

美國總統川普表示:「在這裡我要大力感謝郭台銘先生,鴻海富士康集團總裁,也是我的朋友,世界上最成功的企業家之一。」

 

▲美國總統川普與鴻海富士康集團總裁郭台銘為友好關係。

 

郭台銘也在台上提到了為什麼要來威州投資,原來背後有感人的故事。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表示:「美國在中西部的地區需要工作,像是威斯康辛這幾個州,我44年前做生意,他們給我工作,現在他們需要工作,我們應該要把工作搬回來。」

 

▲郭台銘表示來威州投資是為了報恩。

 

而為了接待川普參觀最新產品,郭台銘事前還親自下來設計動線。典禮結束後郭台銘的夫人曾心瑩,以一襲粉紅色的洋裝亮麗現身,帶著一雙兒女和郭董會合,可以說是現場的另一個亮點。

 

▲郭台銘的夫人曾心瑩,以一襲粉紅色的洋裝亮麗現身,帶著一雙兒女和郭董會合,可以說是現場的另一個亮點。

 

美國史上,川普可能是第一位為外國投資企業在白宮舉行記者會,甚至在一年後堅持要自己來參加動土典禮的總統,所以鴻海郭台銘可以說是美國受到最大禮遇的外資企業家。

 

【往下看更多】
特斯拉大勢已去? 謝金河:馬斯克求饒也找嘸藥方
華為新機修圖太強大!「一鍵脫衣爆乳」惹議 公司回應:是漏洞
發行掛勾黃金新貨幣 出大事? 「這國」股市暴跌99.5%
關鍵字: 川普郭台銘動土典禮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