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傻眼!男子「趴賓士擋風玻璃」飆速破百 邊和駕駛通電話

傻眼!男子「趴賓士擋風玻璃」飆速破百 邊和駕駛通電話

2018/06/29 14:32 東森財經新聞

佛羅里達州的路上可真謂無奇不有!日前才有一名男子疑似發生行車糾紛赤手猛揍對方車子,現又有一名男子為阻止前女友將自己的愛車開走,死命攀著引擎蓋,還隨著車子行駛到快速道路上,時速達到每小時70英里(約每小時112.65公里),瘋狂影片在網路上瘋傳。

 

學生米達(Daniel Midah)在I-95州際公路南向路段上錄下了這段瘋狂的影片,可見一名女子超速駕駛著一台黑色賓士,更令人吃驚的是,引擎蓋上居然趴了一位身穿白色背心與黑色短褲的男人,兩人都拿著手機似乎像在通話。「這很可怕,但也有點瘋狂、有趣。我從來沒見過這種事,」米達說。影片中可看到,米爾的時速一路飆升到70英里,仍與該車並駕齊驅。

 

▲米達錄下了這場誇張的驚魂記。(圖/翻攝自米達推特)

 

《CBS Miami》報導,米達最後叫了警察,「他們不只將自己的生命暴露在危險之中,也同樣危及了周圍人的安全。如果男子不幸摔落,可能會砸到我。」米達說,最奇怪的是駕駛和男子表現十分冷靜,似乎沒什麼大不了的。影片自24日上架後,至今已超過130萬瀏覽次數。

 

隨後,該駕駛也被警方逮捕。據報導,該女子為24歲的依西多爾(Patresha Isidore),與男子佛朗西斯(Junior Francis)是前男女朋友關係。當時依西多爾試圖開走佛朗西斯的車子,佛朗西斯便爬上引擎蓋想阻止她,未料依西多爾不管前夫死活,從市區一路開上快速公路。據警方說法,兩人至少僵持了19英里(約30公里),最後被當地警長代表隊攔下。

 

▲兩人為前男女友關係,儘管男方不想起訴,女方仍被關入監獄。(圖/翻攝自CNN)

 

兩人目前仍處同居關係,育有一子。根據逮捕報告,佛朗西斯不希望起訴依西多爾,也不願向警方發誓提供證詞,不過依西多爾仍被捕,並暫時關入布勞沃郡監獄。

 

往下滑看更多!

 

究竟是怎麼樣的行車糾紛,讓這名男子暴怒以肉身直接撞擊對方的車子?美國佛羅里達州海厄立亞市一名司機就見證了這場「暴走記」並將影片上傳至Instagram,短短1天就吸引超過11萬人次觀看。

 

根據邁阿密當地電視台《WSVN》報導,事情發生在26日下午6點以前,75號州際公路以南的西北87大道和79街路口。影片中,只見一名男子氣沖沖跑向一台黑色SUV前,揮舞手勢叫囂,並擺出拳擊預備姿勢,隨後便赤手以雙拳直接暴打車子前身。

 

▼男子赤手空拳猛揍SUV車頭。(圖/翻攝自CNN)

https://img-fnc.ebc.net.tw/EbcFnc/news/images/42637/2018/06/27/1530105870_29508.jpghttps://img-fnc.ebc.net.tw/EbcFnc/news/images/42637/2018/06/27/1530105870_29508.jpg

 

男子打了兩下後,格柵從車上掉落,他撿起後更是示威性的向SUV車主挑釁。車主終於忍不住倒車,此時男子又做出驚人舉動,助跑後直接撞上SUV引擎蓋,便悻悻然離開,回到車上。

 

海厄立亞的警方證實此事,但關於事件發生的原因沒有任何說法,警方也表示受害人不願向警方提出報告。

 

▼男子更奮力一搏,直接撞上引擎蓋。(圖/翻攝自CNN)

https://img-fnc.ebc.net.tw/EbcFnc/news/images/42637/2018/06/27/1530105939_92704.jpg

 

【往下看更多】
特斯拉大勢已去? 謝金河:馬斯克求饒也找嘸藥方
發行掛勾黃金新貨幣 出大事? 「這國」股市暴跌99.5%
華為新機修圖太強大!「一鍵脫衣爆乳」惹議 公司回應:是漏洞
關鍵字: 開車賓士擋風玻璃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