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吉利跨界兩輪市場?推10萬元機車神還原「杜卡迪」

吉利跨界兩輪市場?推10萬元機車神還原「杜卡迪」

2019/02/09 00:16 東森財經新聞
吉利跨界兩輪市場?推10萬元機車神還原「杜卡迪」

▲(圖/翻攝今日頭條)

 

大陸吉利汽車近幾年的發展快速,目前已經成功晉升為大陸一流的自主汽車品牌。說到吉利的機車,或許大家沒有這麼熟悉,不過實際上吉利卻是靠機車起家的,車型也很多種。如今在汽車領域成功了,吉利日前推出了一款名為「吉越S」的全新400cc公路跑車,要撿起老本行,好好經營自家的機車。

 

根據今日頭條報導,吉利旗下的吉銘摩托推出「吉越S」,其有著一體式大型導流罩、高高隆起的大油箱,以及向上傾斜的坐墊,騎行姿勢比較激進,處處透露出跑車特性。儀表則採用智能液晶彩色螢幕,能精準顯示油量、轉速、里程、時速、擋位等,同時運用負顯技術,讓在陽光下也能清晰可見。

 

▲(圖/翻攝今日頭條)

 

傳統跑車的大型全包圍導流罩線條飽滿,充滿肌肉感;LED鷹眼透鏡式雙前大燈,亮度高、壽命長,滿足夜間騎行對燈光的需求,前轉向燈設計在後視鏡上面,看起來新穎時尚,其實就是致敬杜卡迪848 EVO大燈的鷹眼造型。

 

▲(圖/翻攝今日頭條)

 

▲杜卡迪848 EVO(圖/翻攝今日頭條)

 

制動系統為前雙碟剎加上後單碟剎,配合正新真空輪胎,規格為前120/70–17,後160/60–17,防滑耐磨的特性能輕鬆應對複雜的路況。搭載並列雙缸水冷八氣門發動機,排量為394ml,10.5:1的壓縮比,配美國德爾福智能電噴供油系統,最大功率25.5kw/8200r/min,最大扭矩35.5Nm/5500r/min。

 

這款車長寬高為2025*760*1135(mm),車身不算龐大,780mm的座高也比較親民。最小離地間隙155mm,具有良好的道路通過性,最高時速能達到160km,油箱容量為16L,續航里程不會太短。雖然車型免不了模仿國際知名品牌,但吉越S跑車2.38萬人民幣(約台幣10.82萬元)的售價仍較親民,只希望做工用料和品質能控管得宜。

 

看更多

 


不論是因為生活忙碌沒時間,或是懶到不想踏出家門買飯,如果手邊沒有食物可以果腹,不少人會選擇叫速食外送,而最近馬來西亞的肯德基外送出新招,他們送餐所使用的交通工具竟然是義大利的知名重機品牌杜卡迪(Ducati)的Hypermotard 939!

 

▲馬來西亞肯德基,特別訂製此台杜卡迪做為外送車。(圖/翻攝自搜狐網站

 

在馬來西亞,當你向肯德基訂購了套餐後,他們不是用小摩托、電動車、小汽車把餐點送到家。首先,外送人員會穿著全新肯德基外賣制服,並且騎著杜卡迪 Hypermotard 939,將熱騰騰的食物送到你手中,伴隨著引擎轟鳴,順便也讓你羨慕一波。

 

▲該台訂製的杜卡迪Hypermotard 939,一台定價約台幣60.6萬元。(圖/翻攝自杜卡迪官方網站)

 

肯德基不僅全新定製了外送專用的杜卡迪Hypermotard 939車隊,當地一台定價約新台幣60.6萬元,車子還採用了白色的杜卡迪Hypermotard 939,並且在油箱兩側印上肯德基外送的標語,安全帽上還特別訂製了專屬「雞冠」造型。

 

▲除了車身油箱兩側印上肯德基外送的標語,安全帽上還特別訂製了專屬「雞冠」造型。(圖/翻攝自搜狐網站

 

由於肯德基和杜卡迪以紅色而聞名,所以兩者的結合不但毫無違和,還因此成為很好的行銷策略,吸引眾人目光。

 

 

【往下看更多】
極越汽車員工買「小米SU7」竟遭炒魷魚 公司:違反競業協議
關鍵字: 杜卡迪吉利汽車吉越S財經精選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