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峇厘島超商ATM盜領氾濫!專家傳授2點避免被詐

峇厘島超商ATM盜領氾濫!專家傳授2點避免被詐

2019/07/05 16:37 東森財經新聞
峇厘島超商ATM盜領氾濫!專家傳授2點避免被詐

許多人出國的時候不會帶太多的現金在身上,因為認為到國外領即可,但近期峇厘島爆發多起ATM詐騙案,許多的民眾在便利商店的ATM上刷卡之後發現,卡裡的錢竟然全部都被取走了。

 

保險公司LMI Group的創辦人兼董事長Allan Manning周二的時候在社交媒體上指出,前往峇厘島的遊客應該儘量使用在銀行內部的自動取款機(ATM),避免使用便利商店的一些不知名提款機。


▼前往峇厘島的遊客應該儘量使用在銀行內部的自動取款機(ATM),避免使用便利商店的一些不知名提款機。(圖/翻攝自今日頭條)

 

有些便利商店在吞下提款卡的時候會回報錯誤,並建議遊客輸入密碼取回信用卡。因為一些不法分子會將一個讀卡機放在看起來很正常的ATM裡面,只要把卡插入,讀卡機就會自動保存卡號和密碼。

 

一旦被知道卡號和密碼,那帳戶裡所有的錢或者當日最高可提領的最高限額都會被領走。所以曼尼建議,若發現信用卡真的被吞下去,這時候不應該輸入密碼,而是立即取消那張卡的操作,因為當你輸入密碼,銀行便不會受理你所損失的賠償。

 

▼有不少人已經有通過社交媒體向外界傳遞了警示消息。(圖/翻攝自今日頭條)

 

此類的事情近期已經發生了許多起,並且有不少人已經有通過社交媒體向外界傳遞了警示消息。在今年2月也發生過,5名保加利亞的男子因為偷竊信用卡而遭警方逮捕。

 

(封面圖/翻攝自今日頭條)

 

【往下看更多】
捷克判8台籍電信詐欺犯遣送陸!外交部嚴正抗議
特斯拉大勢已去? 謝金河:馬斯克求饒也找嘸藥方
發行掛勾黃金新貨幣 出大事? 「這國」股市暴跌99.5%
關鍵字: 財經精選ATM峇厘島詐騙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