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全球最恐怖監獄由猛獸看守!違規就與狼同住

全球最恐怖監獄由猛獸看守!違規就與狼同住

2019/07/11 16:10 東森財經新聞
全球最恐怖監獄由猛獸看守!違規就與狼同住

許多囚犯入獄後,都想方設法的試圖逃獄,重獲自由。但有座監獄,囚犯只要一進入就死心服刑,從來不敢動念逃獄。這個令罪犯們聞風喪膽的監獄,就是美國「安哥拉監獄」。

 

這是世上最恐怖的監獄,也被稱為世上最嚴密的監獄。據陸媒《今日頭條》報導,安哥拉監獄外部其中三面環繞著密西西比河,河中鱷魚遍布;僅剩的最後一面雖是森林,卻經常出沒有黑熊、狼、豹等野獸。這裡關押的多是遭判死刑或無期徒刑的重刑犯。雖然犯人們都窮凶惡極,但在各種猛獸四面環伺的監獄中,幾乎都放棄了逃獄的念頭。曾經有人試圖逃獄,結果直接成了猛獸的食物,也有人逃至森林裡,卻始終找不到出路,在野獸隨時出沒的壓力下,最終崩潰回到監獄自首,要求重新入獄。

 

▼環繞監獄的密西西比河中,遍布鱷魚。(圖/翻攝自今日頭條)

 

安哥拉監獄不僅外部環境嚴峻,內部管理也十分殘酷。監獄內不講所謂的人權民主,一旦發現有囚犯躁動惹事,一定嚴懲不貸。不僅打罵是家常便飯,更會將違規情節重大的犯人直接關到狼籠子裡,讓犯人與狼同住,中間僅隔一道鐵絲網,日夜都在狼群的注視與嚎叫聲中度過。這對犯人造成極大的心理壓力,在經過這樣的懲罰後,再囂張的囚犯也會變得順服。

 

▼與猛獸同住,也是安哥拉監獄懲罰囚犯的手段之一。(圖/翻攝自今日頭條)

 

令人意外的是,這個戾氣極重的禁忌之地,竟然還是觀光景點,這和監獄內特殊的「運動會」有關。每年4月和10月,安哥拉監獄會舉辦「死囚鬥牛賽」,參加的囚犯自願被送上鬥獸場,在眾多觀眾面前徒手和野牛搏鬥。只要花約台幣600元(20美元),就可親眼目睹這場鬥獸競技。這種鬥牛賽當屬世界上最殘酷的合法暴力,為什麼會有囚犯自願參加?可以分為兩個層面,以精神層面來說,這裡的囚犯出獄的機會就十分渺茫,長年鮮少有和正常人群的接觸,能得到觀眾的注目,聽到眾人的歡呼及掌聲,對囚犯來說具有致命的吸引力,即使拿命做賭注也願意。就實際層面而言,另一個原因是為了錢。囚犯平時的工資是每小時美金2元到75美分,但只要贏得競賽,就能獲得數百美金。

 

▼徒手鬥牛的項目之一「囚徒撲克」,四名囚犯在競技場上圍桌打打撲克牌,放出一頭瘋牛衝向他們,誰能在椅子上坐最久,誰就能贏約台幣7700元(250美元)。(圖/翻攝自今日頭條)

 

為了排遣漫漫長日,有的囚犯在監獄找一件事,持續一直做下去,例如日復一日做皮帶。也有的囚犯會提前為自己做好棺材,他們心中很清楚,這座監獄將成自己生命的最後一站。安哥拉監獄是所有囚犯的噩夢,不僅讓人失去了自由,也失去對生活的希望與動力,難怪被稱為是全球最恐怖監獄。

(封面圖/翻攝自今日頭條)

 

【往下看更多】
監獄酒店耗資1.2億!囚犯花6.2萬可住VIP套房
有錢能活得像國王?全球最自由監獄牢房用買的
日本殺人犯出書「懺悔」大賣25萬本 出獄爽撈4千萬日圓版稅
關鍵字: 監獄美國恐怖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