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巨鯊出沒遊客卻不逃?真實身分讓網友全驚呆

巨鯊出沒遊客卻不逃?真實身分讓網友全驚呆

2019/07/15 18:52 東森財經新聞
巨鯊出沒遊客卻不逃?真實身分讓網友全驚呆

在印度果阿邦南部的帕洛倫海灘附近,有一條恐怖的「大白鯊」,鯊魚的頭探出水面,還露出整排巨大而鋒利的牙齒,從遠處看來十分嚇人。但這條鯊魚非但沒有讓遊客退卻,反而還爭相造訪並合照。原來,這條大白鯊的真面目,其實是一塊巨石。

 

據陸媒《今日頭條》報導,這塊大白鯊巨石,是由美國塗鴉藝術家吉米.斯威夫特在2015年時創作的。吉米表示,當自己第一次看到這塊尖型巨石的時候,腦海中馬上浮現了經典電影中的大白鯊模樣:「它看起來就像是一個完美的鯊魚頭……大自然能雕刻出如此完美的形狀,真是令人驚嘆。」

 

因此他開始著手創作,在2015年3月時將這塊巨石徹底改造成鯊魚造型。自從他在Instagram分享了這個作品的照片後,每年都吸引不少遊客特地來到此地,就是為了和這隻巨鯊拍張精彩的合照。

 

▼(圖/翻攝自今日頭條)

 

不過,吉米表示,對於這個作品自己並不算非常滿意,他曾提及,這是自己畫過最難的東西,因為創作的環境實在很艱困。他必須抓緊退潮的短暫時間創作,還要對抗灼熱的陽光和不時襲來的風沙。他說:「我原本可以畫得更好,但潮水和海浪是創作這項作品時的最大困擾,還有烈日、浪花和風沙……看在這是我從未嘗試過的創作份上,我想成品還算可以吧。」

 

▼(圖/翻攝自今日頭條)

 

然而,這個巨鯊噴漆創作,已讓這塊岩石變成了熱門的旅遊地標,世界各地的遊客紛紛造訪這片海灘,幾乎每個人都會和這隻「大白鯊」合影。以這個角度來看,這個受到自然而啟發的創作,可算是成功結合了自然與人工的藝術傑作。

 

(封面圖/翻攝自今日頭條)

 

【往下看更多】
發射倒數56分突喊卡!印度火箭登月任務失敗
遺落人間的珍珠!世界最小首都沒機場卻狂吸客
現省19萬!馬爾地夫徵「海龜保母」包吃包住
關鍵字: 鯊魚海邊印度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