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森財經新聞

郭婞淳代言什麼你會買單? 網一面倒:都買爆

2021/07/28 13:02 東森財經新聞

「舉重女神」郭婞淳昨(27)日在東奧女子舉重59公斤級賽事中,為台灣奪得首面金牌。而過去有不少運動員都有代言產品或是出演廣告,就有網友在PTT上詢問大家「郭婞淳代言什麼產品你會買單?」,貼文一出,引發熱議。

 

★【理財達人秀】AI起飛 下一檔? 高息抗震股 運價飆陽明漲停 奧運拉貨★

 

郭婞淳為台灣「一舉」奪得東奧首面金牌後,有網友昨(27)日在PTT上發文表示,是時候讓台灣的金牌選手大量接廣告、賺取應有的收入,詢問大家「郭婞淳代言什麼產品適合呢?」此文一出,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有網友詢問大家「郭婞淳代言什麼產品適合呢?」(圖/翻攝自PTT)

 

有不少網友表示郭婞淳適合代言相關健身產品,如「高蛋白」、「健身房」、「能量果凍飲料」、「運動品牌衣服」,不過多數網友更表示「不管什麼都買爆」、「買啦,哪個不買的」、「經濟能力許可的話都買!!」

 

▼有網友詢問大家「郭婞淳代言什麼產品適合呢?」引發熱烈討論。(圖/翻攝自PTT)

 

不過,有網友統整出郭婞淳目前已知的贊助PO文,包括汽車品牌TOYOTA、運動品牌Under Armour,更指出富邦金控也有贊助。讓不少人都幽默留言表示「明天買富邦金」、「那我這次回TOYOTA原廠保養」、「富邦的保險啦」、「下一雙鞋我就買UA」。

 

▼有網友幽默表示要買贊助商的產品。(圖/翻攝自PTT)

 

然而,也有網友好奇,郭婞淳是台灣舉重代表人物,為何代言廣告的數量卻不多?如今背後原因也曝光,據《鏡周刊》報導,過去郭婞淳的教練林敬能曾透露,自郭婞淳成名後,其實有不少廣告代言找上門,但郭婞淳並非來者不拒,反而謹慎思考,如食品業提出可每月6、7萬元抽成一輩子的合作方案,最後被她婉謝;另外,速食餐廳曾想找她拍廣告,但郭婞淳不鼓勵大家吃速食餐廳,因此婉拒。

 

(封面圖/體育署提供)

 

【往下看更多】
奪金後被教練「扛起來」變臉? 郭婞淳PO文藏洋蔥
莊智淵小跑步問「市長還認得我嗎?」 謝長廷吐6字超驚喜
莊智淵是台灣人縮影!導演嘆「自家人搞事」:國家欠他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