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森財經新聞

老董拒賣地「少賺10億」 她追問真相傻眼了:樸實無華的快樂

2021/09/24 11:50

今天跟大家說個 「平行時空的奇人異事」。

 

★【理財達人秀】AI起飛 下一檔? 高息抗震股 運價飆陽明漲停 奧運拉貨★

 

我認識一個老爺爺董事長,他雖然外表嚴肅,但私底下個性很可愛,根本是個老頑童,也是唯一到現在還會罵我憨囡仔的人,董A我都三十好幾了欸!

 

 

上次中秋送禮遇到他,就聊了一下,我突然想到上次在某一個超厲害的地點看到他們公司的基地圍籬,忍不住問他「什麼時候買了那塊地?那一塊基地超美位置超好!」

 

老爺爺董事長一聽就笑了,他說上次有別家建設公司想跟他買那塊地,賣了淨賺10億,他都沒賣。

 

我很好奇問他,那怎麼不直接賣掉?老爺爺董事長笑開了花說,多10億對他來說又沒差,但是像今天這樣看到我驚訝的表情,他就覺得「頌啦!」

 

#深刻體會到什麼叫有錢就是任性

#有錢人的快樂就是這麼樸實無華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本文由地產秘密客 Ting & Sam」授權轉載

●原文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decocoffeehouse/posts/1972018672972744

 

(封面示意圖/pakutaso)

 

【往下看更多】
開舊車被建商銷售瞧不起 老董怒買4戶「老闆衝出來接待」
上班族爽買3000萬豪宅!靠一招「只揹500萬房貸」 同事秒閉嘴
年收300萬不夠用!新竹夫妻1個月噴15萬 她嘆提前反應10年通膨